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Kelly Clarkson《All I Ever Wanted》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3:08  新浪娱乐

专辑:KellyClarkson《AllIEverWanted》

专辑名:《All I Ever Wanted》
演唱者:Kelly Clarkson
发行时间:2009年3月10日
发行公司:SonyBMG
音乐风格:Pop(流行音乐),Adult Contemporary(成人当代)
[曲目介绍]

1. 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推荐曲目)
2. I Do Not Hook Up (推荐曲目)
3. Cry
4. Don't Let Me Stop You
5. All I Ever Wanted
6. Already Gone
7. If I Can't Have You
8. Save You
9. Whyyouwannabringmedown
10. Long Shot
11. Impossible
12. Ready
13. I Want You
14. If No One Will Listen

[唱片点评]

  作为2002年“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不仅是“美国偶像”的第一位冠军,也是该项大赛举办近10年来所打造出的最为成功的一位歌手。在出道近九年来,Kelly Clarkson一共发行了四张个人专辑。作为Kelly Clarkson的第四张正式专辑,这张《All I Ever Wanted》在全美上市首周的销量达到25万5千张,获得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而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All I Ever Wanted》在上榜第一周也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

  Kelly Clarkson第一张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夺冠的专辑还是六年前的处子作《Thankful》,在2003年,《Thankful》上市首周夺冠的销量达到29万7千张。此后,Kelly Clarkson的第二张专辑《Breakaway》在2004上榜首周获得季军,首周销量为25万张,而2007年的第三张专辑《My December》在上榜第一周获得亚军,首周销量为29万1千张。

  虽然是“美国偶像”培养出来的最为成功的歌手,但Kelly Clarkson也曾一度陷入事业上的低潮,在上张《My December》的准备期,Kelly曾与公司有过理念上的冲突,在前两张个人专辑大获成功之后,Kelly Clarkson想要更多的参与到自己专辑的创作当中而且想尝试摇滚曲风,然而,美国唱片届大鳄、Kelly的老板Clive Davis却希望她沿着前两张专辑的路线继续走下去,继续踏踏实实地做一位出色的流行歌手。准备《My December》的那段时间是Kelly Clarkson最想突破自我的一个时期,已经大获成功的她当然还想更进一步。然而,《My December》不仅创作的过程不顺利,而且在乐迷群中的评价也不高,从发行至今的总销量一共还不到80万张。《My December》似乎真的成为了Kelly Clarkson的冬天。

  好在,Kelly Clarkson又很快的找到了自我,在这张全新的《All I Ever Wanted》当中,Kelly又找回了那种自信的状态,在首支打榜单曲《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和《I Do Not Hook Up》中,我们又听到了她那颇具爆发力的嗓音。而马克思·马丁(Max Martin)、Dr. Luke、霍华德·本森(Howard Benson)、瑞恩·泰德尔(Ryan Tedder)和萨姆·沃特斯(Sam Watters)等各路制作高手也再次围绕在Kelly周围。两年前《My December》的封面可以说是Kelly Clarkson四张专辑中最为华丽的,而这张《All I Ever Wanted》则明显是在向着最初那种朴实而简单的方向回归,音乐也是一样。如今的Kelly Clarkson想的更多的或许已经不是去改变什么了,相信对于那些喜欢她的乐迷来说,能够再次听到这样的Kelly已经是十分满足的了。“美国偶像”年年有,但Kelly Clarkson只有一个。KFC MAN/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