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蔡依林《花蝴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7:49  新浪娱乐

专辑:蔡依林《花蝴蝶》

歌手名称:蔡依林
专辑名称:花蝴蝶
唱片公司:华纳
发行日期:2009年03月27日

[ 专辑介绍 ]

  不完美是激发各种可能的源头,喜欢为了每一种不完美努力的自己,就像花蝴蝶,不是天生完美,但努力破茧而出的姿态,令人惊艳!

  每个人都在期待Jolin的下一步,2009年蔡依林将带着《花蝴蝶》专辑一步步告诉所有人,坚持勇敢做自己,不要畏惧别人的眼光,不要因为别人口中的形容词,左右了你的视野!勇敢做只美丽的花蝴蝶!飞舞翩翩!

  敢作敢为,活得缤纷,新/型JOLIN,人气注目,万众期待,全亚洲轰动上市。2009 GRAND OPENING,蔡依林最新梦幻代表作,掀动流行音乐蝴蝶效应。

  花蝴蝶蔡依林的千变万化和求新求变,来到华纳发行的第一张专辑都将更上层楼,以倍数的创意、预算、成本、力量务求带给歌迷前所未有的视听觉享受!预算前所未有,成本史无前例,流行天后蔡依林事隔一年半,全新专辑?《花蝴蝶》再次突破行内及她自己本身过去专辑的所有规格,超过四千万台币制作企宣媒体预算!

  史上最豪华限定版预购:美、艳、炫,超瞩目最强,限时限量,超豪华高成本,两款预购极罕包装。目眩迷彩,豪华限定版;闪烁芭蕾,重量限定版。

  最贴近JOLIN的JOLIN专辑。Jolin这一次从前期企划录音就全力付出,参予了专辑很多不同面向的讨论,不管从造型/指甲彩绘/服装/舞蹈/ MV道具/摄影风格/拍照Pose等各方面,提出很多很属于Jolin的想法,当然最了解Jolin的人就是Jolin,这一次大家将可以看到更完整贴近Jolin的Jolin专辑!

  跨国界连手打造,从未见过的全新视觉魅力,超强感官震撼。百万造型,千变万化花蝴蝶美艳炫造型。16套专辑服、250万服装预算!4名国内外顶尖造型师+Seventy Two Changes品牌造型师ZALDY和设计总监蔡依林连手打造全新造型!其中包含现今美国最红的品牌the Blonds,好莱坞爱用女歌手包括Britney spear、Rihanna、 Christina aguilera、Fergie、Kate perry,且The blonds设计师Phillipe & David Blond除了亲自为Jolin手工订制2套全世界只有各一件,独一无二的新舞衣外,更越洋送上亲笔祝福专辑发行的小贺卡。每个人都期待Jolin!这次,她不只引领时尚潮流,还将从各式各样的时尚造型,芭比娃娃装、单脚LEGGING、中性装扮等等传达花蝴蝶敢作敢为,活的缤纷的专辑概念,开心且勇敢的做每一个不同的自己!

  全新平面视觉震撼,纪念写真双倍吸引力。这一次Jolin在纽约和洛杉矶二地分别规划拍摄了二本写真书的照片,即“影舞者纽约写真”和“设计师纪念写真”,将随不同的通路送给歌迷珍藏。“影舞者纽约写真”精心规划五款时尚舞衣新造型,并特地找来曾和李察吉尔、伍迪艾伦、李安等人在纽约拍电影一起合作的专业制片为她接送、勘景,让穿着这五套新舞衣的Jolin穿梭于纽约各大地标做着超高难度舞蹈动作。“设计师纪念写真”则记录了Jolin 第一次当设计师,以自创品牌“Seventy Two Changes”的特别纪念版为名,为歌迷设计2款限量T-shirt的珍贵过程和画面。

  JOLIN NEW HOT DANCE 万众瞩目的新舞步。Jolin向来最重视的舞蹈,早于半年前已经开始物色全世界最菁英的舞蹈教师!除了台湾最顶级!Jolin御用的张胜丰老师外,更找来美国二大最当红的名师为JOLIN 设计高难度的新舞步。Jonte:Madonna、Beyonce、Janet Jackson指定合作的劲爆雌雄同体黑人名师;将《大丈夫》的时尚嘻哈融入火红的Street Jazz,激荡高难度炫目、精采度百分百的舞蹈演出,绝对值得期待!Bobby Newberry:贾斯汀、碧昂丝爱用的舞蹈名师;赋予《花蝴蝶》轻巧却充满Power的翩翩舞姿,费劲困难度极高,潮流舞步新指标!

  《花蝴蝶》专辑掀动亚洲乐坛,新音乐蝴蝶效应,十首华语乐坛流行经典金曲,以花蝴蝶Jolin为创作缪思。华语最HIT创制作人大集合,陈镇川、林夕、姚若龙、易桀齐、FIR阿沁、严云农、陈颖见、陈威全、陈天佑、李宗恩、Wonderful、阿弟仔、李偲菘、李伟菘、马毓芬,创意缤纷花开泉涌!

  第一主打 《大丈夫》,Jolin花蝴蝶专辑第一主打歌,万众期待,热爆亚洲!继 《舞娘》后,金曲铁三角 - 蔡依林X陈镇川X阿弟仔再度合体发功!09年度最注目华语时尚嘻哈新作,强势问鼎2009流行舞曲第一名。台湾年度最注目男新人NICK首度神秘发声FEATURING。

  第二波抒情推荐《妥协》,妥协的姿态,是一种撤退的姿态,后退其实是为了靠近,但退无可退时,我是靠近了你?还是失去自己?JOLIN2009第一抒情主打,描述现代爱情中最无奈也常见的状态。F.I.R阿沁,千变万化创作功力,全新ROCK BALLAD摇滚抒情曲。

  第三波万众期待《花蝴蝶》,2009“新/型”人类定位主题曲。敢作敢为,活得缤纷!自信的人站出来,开心勇敢为自己而活,变成飞舞翩翩的蝴蝶!LL

[专辑曲目]

  1. 花蝴蝶

  2. 爱引力

  3. 影舞者

  4. 妥协

  5. 大丈夫

  6. 降落伞

  7. 愈慢愈美丽

  8. 我的依赖

  9. 你快乐我内伤

  10. 热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