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强辩之《终极三国》三团鼎立SUPER大斗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1:32  新浪娱乐

专辑:强辩之《终极三国》三团鼎立SUPER大斗阵

歌手名称:合辑
专辑名称:强辩之《终极三国》三团鼎立SUPER大斗阵
唱片公司:相信音乐
发行日期:2009年04月03日

 

[ 专辑介绍 ]

  威猛高大帅!整个好强大!史上最多热血悍将完全制霸飙歌!《强辩之〈终极三国〉三团鼎立SUPER大斗阵》。强辩、武虎将、东城卫、任容萱、曾沛慈15人破纪录大火并,终极小霸王V.S终极男子汉V.S终极摇滚客,三团争霸音乐巨无霸。超能进化版!非常态原声专辑!全新量身主打混搭热血配乐不灌水全本15首+32页歌词写真本,终极CD+《终极三国》冠军精华&“武虎将”独家面对面DVD。

  三团新歌最夯话题:《对手》,《终极三国》片头曲。演唱:强辩乐团+武虎将+东城卫。破纪录三团13人制霸大合唱!强辩掌舵制作,吉他对飙单挑血脉喷张;《小心愿》,演唱:任容萱+强辩乐团黄牛。前卫梦幻摇滚,第一女主角任容萱(饰演貂蝉)与黄牛甜蜜到爆;《够爱》,《终极三国》首波片尾曲。演唱/编曲/演奏:曾沛慈+东城卫。部落格高人气试听讨论!曾沛慈(饰演孙尚香)大展星光摇滚魅力;《朋友》,演唱:武虎将。武虎将(饰演五虎将)义气大合唱!宇崴与博焱大秀RAP功力,终极男子汉情义挺到底!

  最新偶像剧《终极三国》首播开红盘,再度引发校园偶像剧热潮,男主角“武虎将”之一的胡宇崴进录音室为主题曲《对手》配唱,却在配唱的前一日发生车祸,但胡宇崴相当敬业,即使整只左脚都套上特殊的“钢筋膝护具”,仍旧撑着拐杖忍痛进录音室和其它团员一同录音,敬业的态度也让身为制作人的强辩主唱黄牛大为赞赏。

  《终极三国》收视开红盘,武虎将人气水涨船高,除了戏中主角武虎将五个大男孩轧戏轧不停之外,“乐团小霸王”强辩乐团也首度跨刀戏剧和《终极三国》合作,为《终极三国》量身打造超气势主题曲《对手》。《终极三国》主题曲结合了“强辩乐团”、“武虎将”及“东城卫”三个团体共13位大男孩一同合唱,人数之多也算是创下偶像剧主题曲最多演唱人数的纪录,光是谁要负责哪一句就让首次当制作人的黄牛想破头,而这次“乐团小霸王”强辩也包办了偶像剧原声带大部分的词曲创作,主唱黄牛更升格当制作人,他坦言很紧张,但胡宇崴却大赞黄牛“超有耐心”。

  强辩、武虎将、东城卫三团因《终极三国》结缘,三团各自收录了歌曲在《终极三国》原声带中,而主题曲《对手》则是唯一一首集合三团大合唱的歌曲。因此,接下来三团将会开始互相PK较劲,不仅比音乐、比演技,还要看谁人气旺。音乐方面,“乐团小霸王”强辩早已奠定了深厚的舞台基础,但胡宇崴也曾在美国组过地下乐团,东城卫则是当初由汪东城领衔组成的乐团,三团势均力敌。另外武虎将个个身怀武功,但是强辩乐团也不容小觑,贝斯手Cola从小就有跆拳道背景,打起拳来也是有模有样。LL

[专辑曲目]

  01. 大声唱 - 强辩

  02. 对手 - 强辩+武虎将+东城卫

  03. 马超他妈的炒码面 - 沉懿

  04. 朋友 - 武虎将

  05. 陪你到最后一秒 (配乐)

  06. 够爱 (终极三国首波片尾曲) - 曾沛慈

  07. 终极三国 - 曾沛慈

  08. 爱你的我 (配乐)

  09. 小心愿 - 强辩+任容萱

  10. 召唤兽 - 陈乃荣

  11. 我的天 - 强辩

  12. 跟着我去冒险 (配乐)

  13. 泪了 - 曾沛慈

  14. 小霸王 - 强辩

  15. 幸福相拥不想说再见 (配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