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郭采洁-《爱异想(预购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8:48  新浪娱乐

专辑:郭采洁-《爱异想(预购版)》

歌手名称:郭采洁
专辑名称:爱异想(预购版)
唱片公司:华纳音乐
发行日期:2009年4月17日开始预购,5月1日正式发行

 

[ 专辑介绍 ]

  郭采洁,仰着让人想轻吻的baby脸庞,天然的,水一般清澈,很纯,很真。毫不修饰的,总让水分子在她大大的眼睛里宣泄着。一部感人的电影,她会哭;一首心碎的情歌,她会哭;一本动人的小说,她会哭;听着朋友说的故事,她会哭;在生日吹熄蜡烛的那一刻,她会哭,大半时间都在消耗着她体内的H2O。直到有一天,她爱上了,或许跌倒了,或许受伤了,悄悄地潜回她爱异想的世界里。在狠狠哭完的那一天,未来,还是很美,然后,继续去梦,继续去爱。在她的透明世界里,会有一个人出现,抹去她脸上毫不掩饰的泪。她是,水女孩!

  郭采洁全新专辑“爱异想”在4月17日开始预购,5月1日正式发行,首波主打歌《又圆了的月亮》近期也会在电视上强力播送MV,Amber郭采洁也从首张专辑的“优格女孩”晋身到爱异想世界里的“水女孩”。

  天然毫无添加物的特质在郭采洁身上一览无遗,很纯很真完全不需要修饰, 泪水在她23岁的青春年华里占了很重要的一部分,欢笑也好难过也好,郭采洁水汪汪的眼睛常常宣泄出眼泪,就因为这个特质,《又圆了的月亮》MV拍摄过程中,选择了在汪洋大海拍摄,MV也少不了采洁的哭戏,首波MV里也完全看不见郭采洁的笑容!

  新专辑《爱异想》里的10首歌,郭采洁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10首代表女生10种对于情感所表现出来的面貌。首波主打歌《又圆了的月亮》找来乐坛中最优秀的词曲创作人姚若龙和李伟菘老师制作,一首非常有力量的歌曲,描述失恋过后复原中的爱,从绝望到努力振作起来到找回希望,再次重生!拍摄当天来到淡水海边,正因为“水女孩”的封号,湿气很重、天气超低温,郭采洁只穿着轻薄的白色背心洋装,导演有事先预告要碰水,郭采洁还天真的以为只是踏踏浪,没想到导演要她走进海里,还要整个人蹲下去,没想到拍着拍着就涨潮,蹲着的她还来不及起身,整个就被浪冲湿,郭采洁立刻冻的直发抖!

  不仅被海浪袭击,郭采洁还要反复在沙滩奔跑,上演跌倒的戏码。紧接着就拍摄郭采洁的哭戏剧情,边对嘴边哭,大家都以为这一段要拍很久,万万没想到郭采洁一次OK,完全不枉费“水女孩”的称号!睽违一年半再推出新专辑,尽管已经拍摄了一部偶像剧《无敌珊宝妹》,接下5支广告,全力发展为全方面的女艺人,但郭采洁面对第二张全新专辑的发行,还是感到万分紧张,好像一切从新开始,,她也许下心愿,从这一张专辑《爱异想》的推出,找到自己的定位,才23岁的她也希望扛起家计,成为家里的肩膀。LL

[专辑曲目]

  首波主打《又圆了的月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