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By2-《Twin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8:50  新浪娱乐

专辑:By2-《Twins》

歌手名称:By2
专辑名称:Twins
唱片公司:海蝶
发行日期:2009年04月10日

 

[ 专辑介绍 ]

  人气双胞胎团体By2双喜临门!除了发行第二张专辑《Twins》,近来更取代长腿名模瑞莎成为爱之味冰烧仙草最新年度代言人,专辑未发行就已靠代言赚进约台币1620万元,成为海蝶音乐名符其实的新金鸡母。而By2最新的专辑封面则是在床上取景,营造浪漫气氛。

  By2虽然17岁还未成年,却凭着清新气质获得两岸三地广告厂商亲睐,光是发片前的代言收入就高达台币1,620万元,算是近来广告代言最亮演的后起之秀,直逼天王与天后。新专辑《Twins》中更附赠写真歌词本,照片多以By2青春活泼的可爱照片,唱片公司目前已接到男歌迷在网路上发起的团购活动,却靠着歌迷网路的宅经济发酵,之前一连推出的两首歌曲《Don’t go away》与《DNA》都坐上数位下载冠军宝座,虽然没有进行预购活动,目前却收到超过1万张来自歌迷网路的联合订单,让唱片公司不得不赞叹宅男力量真的很大。

  乐坛新焦点,青春最无敌。国民美少女,17岁双胞胎,By2舞动DNA。

  2个女孩,同一个星座,相“距”一分钟,未成年少女团体By2成为新一代的宅男杀手,凭着青涩气质与实力,大受宅男族喜爱,新专辑尚未发行,网友们已经在网络上自行发起专辑团购活动,创造唱片业的另类宅经济。

  舞动主打歌《DNA》。为了表现出这首相当具爆发力的舞曲,By2特别加强舞蹈的训练,呈现出“Stomp”舞步的呈现,随着成长的因素,意外发现By2的舞蹈肢体的表现中,慢慢开始流露出一些性感的曲线!

  抒情主打歌《我知道》,电视剧《比赛开始》片尾曲,LG冰淇淋手机代言曲。《我知道》MV特别邀请电视剧《比赛开始》男主角跨刀演出,17岁少女的校园纯爱故事情节,By2的姊姊Miko单挑大梁演出,一场真情流露的感情戏,惹人怜惜!

  双语主打《Don't Go Away》,网络发烧 KKBOX数字音乐冠军曲。白鸽飞翔、阳光折射、少女的祈祷、成长的记忆,《Don't Go Away》是By2告别16微笑17首次发表的创作单曲,分别以“国语”及“英语”歌词分别诠释不同的情绪,配合By2精湛的芭蕾舞蹈的演出,《Don't Go Away》青涩、唯美、少女情怀的氛围无微不至。LL

[专辑曲目]

  01. DNA

  02. 我想要

  03. 新少女祈祷

  04. 我知道

  05. 无解呦

  06. 无敌帅

  07. 什么什么

  08. 勇敢

  09. Bye Bye Bye

  10. 快闪

  11. Don't Go Awa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