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Rascal Flatts《Unstoppabl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4:26  新浪娱乐

专辑:RascalFlatts《Unstoppable》

专辑名:《Unstoppable》 
演唱者:Rascal Flatts
发行时间:2009年4月7日
发行公司:Lyric Street
音乐风格:Country-Pop(乡村流行)
[曲目介绍]

1. Love Who You Love
2. Here Comes Goodbye
3. Close
4. Forever
5. She'd Be California
6. Unstoppable
7. Things That Matter
8. Summer Nights
9. Holdin' On
10. Once
11. Why

[唱片点评]

  与上张专辑《Still Feel Good》仅时隔一年半,美国流行乡村三人组Rascal Flatts推出了他们的第六张录音室大碟《Unstoppable》。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Unstoppable》顺利成为了Rascal Flatts的第四张冠军专辑,在上市第一周,这张《Unstoppable》共计售出约35万1千张,这个成绩在Rascal Flatts所有专辑当中排在第三位。而在本周的公告牌乡村专辑榜中,《Unstoppable》同样顺利夺魁,成为Rascal Flatts组合第五张冠军专辑。与此同时,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方面,Rascal Flatts同样首获冠军,他们的《Here Comes Goodbye》从上周第六位晋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

  这是Rascal Flatts组合自2007年10月13日以来所取得的单周最高销量,当时,Rascal Flatts的专辑《Still Feels Good》在上市的第一周内卖出了54万7千张。Rascal Flatts单周销量最高的专辑仍是2006年的那张《Me and My Gang》,在2006年4月上市首周,《Me And My Gang》一共大卖了72万2千张。

  随着《Unstoppable》的夺冠,Rascal Flatts成为近十年来公告牌排行榜中拥有冠军专辑最多的乐队/组合。在这张新作夺冠之前,Rascal Flatts和戴夫·马休斯乐队(Dave Matthews Band)、金属乐团Disturbed、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Staind乐队以及体积崩溃乐队(System of a Down)一样,都各拥有三张冠军专辑,而在《Unstoppable》夺冠之后,Rascal Flatts已经超越了他们,成为近十年当中唯一一支拥有四张冠军专辑的乐队/组合。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Rascal Flatts就成了商业上最成功的美国“乡村”乐团,而在很多传统的乡村乐迷心里,Rascal Flatts并不像看起来这么受欢迎。这是因为,Rascal Flatts虽然打着乡村音乐的旗号,但他们做的音乐实际上跟真正的乡村音乐还是有相当距离的。Rascal Flatts的歌明显更为流行化,他们瞄准了“情歌”这条路线坚定的走了下来,而这种讨巧的流行旋律还是很容易博得大家喜爱的。Rascal Flatts很受电台和一些流行乐迷的青睐,但如果你是想听纯正的乡村音乐,他们显然不是你要找的那杯茶,请不要被宣传的噱头所迷惑。KFC MAN/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