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Doves 《Kingdom Of Rust》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1:32  新浪音乐

专辑:Doves《KingdomOfRust》

专辑名:《Kingdom Of Rust》
演唱者:Doves
发行时间:2009年4月6日
发行公司:EMI
音乐风格:Britpop
[曲目介绍]

  1. Jetstream 

  2. Kingdom Of Rust(推荐曲目)

  3. The Outsiders

  4. Winter Hill

  5. 10:03

  6. The Greatest Denier

  7. Birds Flew Backwards

  8. Spellbound(推荐曲目)

  9. Compulsion(推荐曲目)

  10. House Of Mirrors

  11. Lifelines

[唱片点评]

  在2005年的冠军专辑《Some Cities》面世整整四年之后,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三人乐团“鸽子”(Doves)终于推出了他们的第四张正式专辑《Kingdom Of Rust》。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上榜第一周,这张《Kingdom Of Rust》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而在此之前,Doves乐队2005年的专辑《Some Cities》和2002年的专辑《The Last Broadcast》在英国专辑榜上榜第一周都成功夺得冠军。

  在成军之后的这十多年中,Doves只发行了四张录音室专辑。与英国流行乐坛的多位曼彻斯特同乡相比,Doves的地位也远远算不上显赫,然而,他们的每张专辑都保持着相当稳定的高水准。在上张冠军专辑《Some Cities》之后,Doves并没有立刻准备新专辑,他们用了四年的时间积累,寻找灵感。在这张同样出色的最新大碟中,Doves依然体现出的是他们音乐的多样化。从大气的开场曲《Jetstream》到Johnny Cash范儿的公路歌曲《Kingdom Of Rust》,从紧张如电影原声配乐一般的《The Outsiders》到典型的英伦摇滚小曲《10:03》,再从气质内敛的《Birds Flew Backwards》到鼓点与贝斯吉他律动感很好的单曲《Compulsion》,Doves几乎无所不能。与那些特点单一的英伦乐队相比,Doves明显是杂食动物。

  Doves的音乐没有那种能一下抓住人的吸引力,所以,对于这张专辑需要反复聆听的耐心,听《Kingdom Of Rust》的感觉很像听一张电影原声碟,一旦你听进去了就会体会到这个“王国”的魅力。KFC MAN/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