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Bat For Lashes《Two Sun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1:35  新浪音乐

专辑:BatForLashes《TwoSuns》

专辑名:《Two Suns》
演唱者:Bat For Lashes
发行时间:2009年4月6日
发行公司:EMI
音乐风格:Indie Rock(独立摇滚)
[曲目介绍]

  1. Glass 

  2. Sleep Alone 

  3. Moon and Moon(推荐曲目) 

  4. Daniel(推荐曲目) 

  5. Peace Of Mind 

  6. Siren Song 

  7. Pearl's Dream 

  8. Good Love 

  9. Two Planets 

  10. Travelling Woman 

  11. The Big Sleep(推荐曲目) 


[唱片点评]

  2007年,当Bat For Lashes首张正式专辑《Fur & Gold》面世的时候,她便得到了英国媒体和乐迷们的一致关注,那张专辑得到了业内人士和乐迷很高的评价。凭借《Fur & Gold》,Bat For Lashes得到了当年水星音乐奖的提名。这张《Two Suns》是Bat For Lashes的第二张正式专辑,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当中,《Two Suns》空降第五位,创造了她在英国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在2007年9月,Bat For Lashes的首张正式专辑《Fur and Gold》在英国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只是第48位。

  Bat For Lashes实际上就是唱作人Natasha Khan的化身,她出生在巴基斯坦,在英国长大。接受了多个国家文化熏陶的Natasha Khan自己做出来的音乐也是风格格外多样化的。这张《Two Suns》基本上延续了Bat For Lashes首张专辑《Fur & Gold》那种古灵惊怪的风格,从空灵缥缈的开场曲《Glass》到钢琴伴奏下的抒情小调《Moon And Moon》,从Remix恩雅范儿的《Daniel》到融入中古民谣风的《Peace Of Mind》,从融入民族节奏元素的《Two Planets》再到专辑最后这首唯美的对唱曲目《The Big Sleep》,Natasha Khan无时无刻不在展示着她的鬼魅与多变,而唯一不变的是她那独具魅力、颇有穿透力的嗓音。

  专辑中全部11首歌曲的创作由Natasha Khan一人包办,传奇音乐人斯科特·沃克(Scott Walker)和Yeasayer在本张专辑中客串助阵。虽然《Two Suns》没有上张专辑《Fur & Gold》刚面世时给人的惊艳之感,但专辑的整体的水准丝毫未减。如果你喜欢听那些有个性的女声的话,相信Bat For Lashes一定不会令你失望。KFC MAN/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