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Rick Ross《Deeper Than Rap》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8:02  新浪娱乐

专辑:RickRoss《DeeperThanRap》

专辑名:《Deeper Than Rap》
演唱者:Rick Ross
发行时间:2009年4月21日
发行公司:Def Jam
音乐风格:Southern Rap,Gangsta Rap
[曲目介绍]

1. Mafia Music
2. Maybach Music 2
3. Magnificent
4. Yacht Club
5. Usual Suspects
6. All I Really Want
7. Rich Off Cocaine
8. Lay Back
9. Murder Mami
10. Gunplay
11. Bossy Lady
12. Face
13. Valley Of Death
14. In Cold Blood

[唱片点评]

  在上张录音室专辑《Trilla》面世刚满一年之后,来自南方说唱重镇迈阿密的说唱歌手里克·罗斯(Rick Ross)又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专辑《Deeper Than Rap》。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这张《Deeper Than Rap》在全美上市首周的销量为15万8千张,轻松在上榜首周就获得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去年3月,Rick Ross上一张录音室专辑《Trilla》在上市第一周的销量更高,达到19万8千张,也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空降冠军。而在此之前,Rick Ross 2006年的专辑《Port of Miami》同样也在公告牌专辑榜中空降榜首,首周销量为18万7千张。

  Rick Ross在美国南方群星中是很有个人风格的一位,因此,无论他的前两张个人专辑如何令乐迷们失望,依然还有无数人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他。俗话说,事不过三,在这第三张个人专辑当中,Rick Ross一改前两张唱片制作不够细致的问题,这张专辑一面世就赢得了大家的欢呼。Rick Ross本人出任专辑的执行制作人,而J.U.S.T.I.C.E. League、Chris "Tricky" Stewart、Kevin Cates等制作高手也都在本张专辑的制作阵容当中。而客串的嘉宾方面更是星光闪耀,在两首主打单曲《Maybach Music 2》和《Magnificent》中,我们看到了T-Pain、Kanye West、Lil Wayne和John Legend等大腕们的身影。

  体形彪悍的Rick Ross在这张专辑中终于体现出了自己的霸气。有媒体甚至在称赞这张专辑时说出了这样的话,“让我们忘记Bruce Springsteen吧,Rick Ross才是The Boss(Springsteen的绰号),说唱界的The Boss。当然,Rick Ross与50 Cent之间那场在互联网上展开的骂战也为他自己赢得了更高的出镜率,看来,Rick Ross的进步远不仅仅是这张专辑……KFC MAN/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