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张秀卿-《痴情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2:11  新浪娱乐

专辑:张秀卿-《痴情胆》

歌手名称:张秀卿 VS.10个男人
专辑名称:痴情胆
唱片公司:上豪
发行日期:2009年04月07日

 

[ 专辑介绍 ]

  此碟为台语歌手张秀卿失婚后发行的最新台语专辑,新碟收录的10首单曲都是男女对唱,所以这张专辑就是张秀卿和10位男歌手的合作作品,这就是“张秀卿 VS.10个男人”的由来。

  张秀卿的歌唱天份可说是与生俱来的。父母曾告诉她,她和一般小孩不太一样,他们通常都是先学说话,再学旋律或歌唱,但她幼时一开声却是先有旋律,之后才慢慢学讲话。除了天生爱唱歌,模仿也是她的“强项”。她幼时学唱歌和模仿,纯粹是出于兴趣,待年纪稍长时,每当从电视看到明星和歌星光鲜的一面时,她就会非常羡慕。后来,也因为家境贫寒,她遂立下当明星或歌星的心愿,希望能通过当明星一途,赚大钱养家。

  年幼时的张秀卿,堪称为歌唱比赛长胜军,只要她一出赛,几乎都不会空手而归。虽然她的歌唱表现标青,但她还是在参加了上千场的歌唱比赛后,才获得唱片公司的青睐。

  1993年,《车站》一曲夺得金曲奖年度最佳方言歌曲大奖,过后,张秀卿就趁胜追击推出另一张专辑《想厝的心情》。由于这首歌和《车站》都是描述离乡背井的心情,所以张秀卿唱得非常投入,1994年,张秀卿凭着《想厝的心情》这张专辑夺得金曲奖最佳台语女演唱人大奖。LL

[专辑曲目]

  01. 痴情胆 vs 蔡小虎

  02. 不甘妳哭 vs 罗时丰

  03. 刻字 vs 翁立友

  04. 无条件的爱情 vs 黄西田

  05. 悲情海岸 vs 贺一航

  06. 水水的人生 vs 李明洋

  07. 爱一个人 vs 江志丰

  08. 邱夜恋情 vs 高向鹏

  09. 生命中的过客 vs 许志豪

  10. 变色缘 vs 吴俊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