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戴佩妮-《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4:32  新浪娱乐

专辑:戴佩妮-《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歌手名称:戴佩妮
专辑名称: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唱片公司:环球国际
发行日期:2009年05月16日

 

[ 专辑介绍 ]

   一定是不会低头的蔷薇,戴佩妮8th创作专辑《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睽违两年没发片的戴佩妮,终于在09年五月推出第八张创作专辑《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尽管音乐产业有点冷飕飕,尽管我们知道唱片这个行业一切很艰难,但戴佩妮还是决定再次出片,像大家说明“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藉此机会破除大家对她的所有误解和疑问,用自己的创作,诚挚得唱着自己的心声,像一朵不愿低头的蔷薇,用最大的诚意盛开!

  喜欢一个人专心完成想做的事情,沉淀好一阵子的戴佩妮,在过去这段未出片的时间,其实一直在默默的挑战自己,跨足摄影、执导等领域,不同兴趣的开发,也让她从中省思、不断思考,对自己想做的事情,对人生方向都更加的确定!去年生了一场大病,也给佩妮很多启示。为了健康而改变作息,连想法都和以前有很多大的不同,决定要更用心的对待生命,更加的爱护自己,这张「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就是在这长长的反省和沉淀中不断累积出来的作品,戴佩妮要邀请所有朋友都来听听,近三年来的生活轨迹!

  不希望界定自己风格的她,希望多变、多元化就是自己特色。这一阵子和几位朋友组成了“D Power”乐团,让佩妮感觉回到念书时代玩音乐的心态。出道已经八年了,从中学到不少音乐技巧,却害怕渐渐看不清楚当初启程的面貌。玩团、练团的时间增多,从和乐手共同编曲写歌当中,佩妮再次看见刚出道,发行第一张专辑的自己,那个热情、深具理想的Penny,所有对音乐的热爱、执着都从新回来!再次投入制作、宣传的心境变得单纯且好奇,感觉好像是第一次发片,每一个细节都是未知的尝试,要带给大家更新鲜、更具热忱的自己!《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这张专辑少了当时的生涩,拥有成熟和奔放的音乐情感,展现戴佩妮处在百分百完美的生活状态!

  此次发片,戴佩妮所属喜欢音乐老板陈子鸿将之视为掌上明珠,找来2千万珠宝为她发片加持,还亲自帮她戴手环、递戒子“套牢”她,并一同敲碎星光冰雕,望她在发片济济的5月杀出一条血路;但她情事受瞩目,唱《两难》时泪盈眶,使她为谁伤?被谁难?成媒体焦点。归队之作《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是她致给粉丝的谢意也是歉意,抱歉让大家等太久、也谢谢关心她的人不离不弃。

  新歌《两难》歌曲与MV未发片就大受瞩目,被舆论视为走出前情之作,因她去年在个人“我到底是谁”演唱会首唱此曲终了,一把剪去秀丽长发。

  首波主打《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MV无脚本,“置入”她真实感情。戴佩妮为新歌《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自导自演,找来当红男1号杨一展,两人素不相识饰演爱侣。此外,香奈儿也提供价值共百万极限量的单车、吉他、篮球和橄榄球、化妆品、香水,只在Penny这支MV亮相,相当珍贵!戴佩妮自剖这支《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MV概念来自自己,“原来我是一个不会麻烦别人,只会麻烦自己的女生,在感情中亦如此”,比如在MV中,她已抓包男友杨一展出轨,但还是为他打扫、铺床单,离去时默默含上门,全心付出,在不麻烦别人的情况下,最后就是,“伤害自己”,觉悟后,二话不说离开他。在现实生活中,她的感情观亦是:“喜欢1个人,就会接受他所有的事情”。

  第二波主打歌《两难》MV画面唯美,但因绑架情节被网友讨论、完整版MV电视频道引起禁播、修剪等效应,原来她自导自演的《两难》内有她被旧情人绑架、亮枪等画面,依台湾“电视节目分级处理办法”第五条法规,必须回报经修剪才能播出,此MV分上、下集,近日开始强打的上集没有问题,是5/17即将播出的下集才演到“高潮”,唱片公司为此也陷入“两难”,剪也不是、不剪也不是,因为这是Penny的心血结晶,最后在尊重创意的情况下,保留牵引剧情的手枪,但打上马赛克,以“辅导级”过关,但绑架等桥段,三立和G台都禁播,卫视裁定不得在下午4点到晚间7点播出。LL

[专辑曲目]

  CD

  01.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02. 看见听见

  03. 两难

  04. 吹哔哔

  05. 天生好手

  06. 一念之间

  07. 那个那个

  08. It's All About Love

  09. Las Ramblas

  10. 冷落

  11. Lafite

  12. 我想也没关系

  13. 你不一样

  14. 这就是我

  DVD

  01. 两难 音乐录像带 Music Video (DVD)

  02. Lafite 音乐录像带 Music Video (DVD)

  03. 封面拍摄直击 (DVD)

  04. 两难 音乐录像带幕前幕后 (DV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