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张栋梁-《沉默的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1:36  新浪娱乐

专辑:张栋梁-《沉默的瞬间》

歌手名称:张栋梁
专辑名称:沉默的瞬间
唱片公司:华纳
发行日期:2009年6月5日

 

[ 专辑介绍 ]

  爱一个人有很多种方式,他选择沉默跟陪伴来表达他的爱,每天思索,静静付出。沉默不代表不珍惜无所谓,沉默,最后不是沉默。 男人的温柔,沉默的力量,让我们倾听爱的声音。张栋梁2009全新纯爱专辑《沉默的瞬间》回归最单纯直接的爱,沉默却听见爱的声音。预购限定好礼,你没有见过的张栋梁,值得私藏的张栋梁“张栋梁 《最后不是沉默》自拍自撰32页私密手札。”他用他的眼睛、他的心、他的手去纪录他看到的世界;左手拍照,右手记事,栋梁首次敞开心扉,透过照片和文字单纯直接表达,关于沉默却情感丰富的自己。

  张栋梁全新专辑《沉默的瞬间》在2009年5月19日正式开始台湾预购,这回再出击,他展现最MAN最有成熟男人味的一面,蓄起胡子!张栋梁去年回归华纳音乐后,终于要推出全新专辑,这一年他拍了偶像剧《无敌珊宝妹》,也经历了爸爸生死关头走一回的难熬心情,就因为这样他的人生起了很大的变化,意识到他是家中的独子、是重担,整个人比过去成熟许多,为了呼应他这样的心路历程,唱片公司要求他蓄起胡子,展现男人味,张栋梁更烫了头发。

  新专辑取名为《沉默的瞬间》,但预购赠品却反其道而行,赠送“最后不是沉默”自拍自选32页私密手札,除了许多张栋梁拍的照片,他特别写了五封信,分别献给死党、爸爸、侄子、歌迷还有自己,起因于爸爸的生病,让不太会说心里话的他,开始用书信表达对爸爸的关心及爱意,更开始喜欢拍照,用照片纪录爸爸的生活,留下纪念!以左手拍照右手记事,去纪录张栋梁看到的世界!2009.1.16是张栋梁爸爸昏倒的那天,他在信中写到“第一次真正感受到生命的无常和脆弱,毫无预兆,那三个礼拜是这辈子最恐怖的日子,最坏的情况更不是在脑中浮现!”还好最后张爸爸站起来,张栋梁才能再站到目前继续完成他的新专辑!

  张栋梁出道以来接演两部偶像剧《微笑PASTA》和《无敌珊宝妹》,在剧中分别和女主角王心凌、郭采洁有吻戏,但MV中却从来未和女主角有亲密吻戏,这次在《沉默的瞬间》MV让张栋梁过瘾极了,陷入三角纠葛,剧中描述热爱摄影的张栋梁个性沉默害羞,明明心中喜欢的是女主角之一的李佳颖,但另一位女主角李毓芬则喜欢张栋梁,三个人都是同班同学,爱意就在相处之中滋长,但眼看李佳颖就要离去,张栋梁心里万分不舍,却没有开口挽留,面对李毓芬的主动,张栋梁也没有拒绝,却因为他的沉默伤害了爱他的人及被他爱的人!LL

[专辑曲目]

  1. Sempurna(完美)

  2. 沉默的瞬间

  3. 低调

  4.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5. 就是爱

  6. 我们都有错

  7. 男人不坏

  8. 不要再听他写的歌了

  9. 爱你胜过自己

  10.幸福下一站

  11.平静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