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周蕙-《同名全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8:07  新浪娱乐

专辑:周蕙-《同名全新专辑》

歌手名称:周蕙
专辑名称:同名全新专辑
唱片公司:群石
发行日期:2009年06月19日

 

[ 专辑介绍 ]

  听周蕙的歌是一种幸福,听周蕙的歌是一种慰藉。一直以来周蕙的歌声,成为每个人心深处的心情收藏,长久的等待,终于等到周蕙。经过许多的心情转折,周蕙的歌声多了些勇敢与坚强。周蕙动人的歌声,就像是一支画笔。随着旋律的起伏,勾勒出各种的线条,喜悦的圆润,忧郁的纤细笔直,构成一幅幅动人的插画,交会出人生不同的际遇。有些惊喜,有些遗憾,即使擦身而过,也是永恒。这些失望与感动在周蕙的歌声中,得到了恒久的收藏。

  长久的等待,只为美丽的盛开。好长的一段时间不见周蕙!周蕙动人的歌声,一直是每个人最佳的心情收藏。唱过无数的情歌,周蕙的歌声唱出每个人心中的感叹与期待,然而有好一段日子,周蕙就像断了线的风筝般失去联络,让歌迷不时的回想起那个爱唱歌的女孩到哪去了!周蕙一直都在音乐的路上,经历了一些心情的转折,歌唱事业突如其来的合约牵绊,让周蕙面对一次次的失望与灰心,在漫长的等待中,周蕙一直不曾放弃歌唱,周蕙说:经过许多的心情转折,觉得自己长大了,我学会接受与面对,我不后悔自己对正义的坚持,我相信握住希望不放弃,终会等到心中的理想!

  国际巨星“成龙”说:我最喜欢周蕙唱歌时的尾音,永远是收的最漂亮的,周蕙也是我喜欢的少数歌手之一!周蕙与国际巨星成龙的相识充满着传奇,源于周蕙推出第一张专辑《约定》,成龙回忆道:当时香港的媒体不断播放,有天我电影收工回家泡热水澡,忽然从客厅传了一段段动人的歌声,我奋不顾身的袒诚冲到客厅,谁料刚好看到MV的尾巴,只看到动画,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我到处打听,最后终于得知是一为台湾的歌手“周蕙”,高兴之余我一口气买了60张CD分送给好友并大力推荐!因此成龙只要是片厂拍戏休息时刻,必定是播放周蕙的专辑,大家都知道听到周蕙的歌声,就一定是休息时刻!与成龙相识近十年,周蕙笑说每次我们都擦身而过,此次才真正的有机会合作,真的就像我们对唱的新歌《自己的电影》般,唱出擦肩而过的人生际遇,周蕙并说:成龙大哥很认真,在录音室中专注的演唱,反复的检查自己的歌声是否准确,让我见识到大哥对歌唱的执着!

  周蕙同名的新专辑,周蕙展现真实自我的音乐,也表达出各种心情的转折,期望表达多元丰富的音乐性,这就是周蕙的音乐世界!让人惊喜曲风多变,情歌与快歌各半,专辑除延续过往周蕙式的演绎情歌外,在歌曲的张力有明显的改变,周蕙的情歌在感伤中有着个性,诠释情感与释放感情,首选歌曲《守护者》即表达出女生的坚强与自信,增添了更多的爆发力,感受周蕙声音表情的震撼!与成龙对唱《自己的电影》歌曲,曲式悠扬感人即在第一句及蔓延展开,成龙磁性的歌声与周蕙的余音绕梁吟唱,将擦肩而过的人生故事,诠释出一瞬间也是永恒的美丽无悔!

  惊喜歌曲《周蕙》轻摇电音风格,周蕙的音乐创作,专辑中惊艳登场,周蕙的三拍节奏曲风,展现周蕙轻柔甜美的歌声,在具像与幻像的虚实世界,营造出多层次的想象空间!此外黄义达首度操刀制作的《Complicated》周蕙哥德式的摇滚唱法,让人有不觉莞尔的惊喜,让周蕙的歌声具穿透感与爆发力,企图让周蕙摆脱过往的格局,将以新的且更大的音乐格局呈现!LL

[专辑曲目]

CD

  01. 自己的电影

  02. 周蕙

  03. 守约

  04. Complicated

  05. 也许你

  06. 守护者

  07. 老地方

  08. 夜动

  09. 难题

  10. 他是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