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棒棒堂-《我是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21:14  新浪娱乐

专辑:棒棒堂-《我是传奇》

歌手名称:棒棒堂
专辑名称:我是传奇
唱片公司:金牌大风
发行日期:2009-06-19

 

[ 专辑介绍 ]

  本专辑台湾预购版有两种赠品,其中“7-11便利商店预购”版本附送独家赠品:“我是传奇”写真扑克牌,包含52张棒棒堂传奇写真;“唱片行预购”版本则附送“我是传奇”炫光特典写真月历。

  棒棒堂《我是传奇》全新概念式专辑,棒棒堂第二张概念式全新专辑《我是传奇》。2007年踏上台湾小巨蛋,青涩的棒棒堂挟带着首张专辑《那里怕》的高人气,以初生之犊不畏虎的姿态踏上台湾小巨蛋,成功完成首场演唱会,此一创举不但迅速窜升领先各偶像团体,也因此奠定“棒棒堂”不可动摇的天团地位。

  2008年武侠新纪元,跨足武侠新纪元,“棒棒堂”六位团员加入《黑糖群侠传》电视剧演出,同时发表《黑糖群侠传 电视原声带》,首波武侠式新曲风强打“藏经阁”,六位团员各自习武,以古意十足的“咏春拳”加入舞蹈风格中,无论是歌曲或是精心排练的舞蹈,带来的新武侠风格在当下造成一股颠覆传统的偶像新风潮,也让“棒棒堂”在港、台、内地的势力更加巩固,所到之处皆受到广大歌迷的热情簇拥!

  2009棒棒堂之传奇年代,荣登香港红墈殿堂。在“棒棒堂”如火如荼的展开第二张专辑筹备期间,各地演唱继续邀约不断,《棒棒堂我是传奇2009亚洲巡回演唱会》正式展开筹备,并于此时敲定7月4、5日香港红墈开唱,能够在红墈开唱是中、港、台艺人演艺之路梦想达成的里程碑,更是众天王天后的终极目标。以出道三年的资历“棒棒堂”能够在此时登上红馆,让“棒棒堂”六位团员感到十分荣幸,而让团员们最感兴奋的除了站上红馆的难能可贵,能够与歌迷一起分享这份荣耀,一起在音乐盛堂“香港红墈”同乐,更是这场演唱会的终极目标。

  时尚轻熟“棒棒堂”2nd全新视觉:魅力黑、炫光银、华丽金。这一次的《我是传奇》全新专辑的整体视觉,强调棒棒堂六位成员共同挥别青涩,呈现出质感与气质更上一层楼的轻熟男子气味,并以魅力黑、炫光银、华丽金的三种主tone调性,作为造型与整体团员视觉得搭配重点,利落大方的剪裁设计,还有不同于以往缤纷色彩的极简层次搭配,十足稳重感加分,希望可以让喜爱“棒棒堂”的歌迷朋友,一起见识经历演艺圈各个环节焠炼,还有巡回亚洲上遍通告的丰富经验,当然还包括“棒棒堂”沉寂以久的蓄势待发,都表达着团员们信心十足带来全新呈现!

  首度尝试情境剧情式内页拍摄,主题:Ready to Go!揭开演唱会的神秘后台。不同于华语唱片专辑的拍摄规模,有别“棒棒堂”以往的拍摄方式,这一次《我是传奇》演唱会的概念延伸到专辑的内容里,以“Ready to Go!!蓄势待发”的强力主轴,表现出演唱会后台实景,六位棒棒堂团员们在演唱会前的最后半小时,他们到底做了什么?

  画面直接导入,穿着拟真军装的金色系列造型,象征“棒棒堂”迈开步伐走向亚洲,征服千万歌迷,真实呈现充满神秘感的“准备上场”实录,捕捉团员们最传神、最经典的出场、准备时刻:敖犬,装备齐全,准备出发;王子,上台前的剎那神韵;小杰,梳妆台前的准备酝酿;阿纬,热舞前的自得帅气;小煜,摇滚吉他手的专注神情;威廉,落地镜前的潇洒自拍。

  揭开让大家既害羞又好奇,却又可以毫无顾虑的明目张胆,一窥“棒棒堂”后台从容准备过程,照片质感与数量也是诚意满档的充分展现,希望可以让歌迷毫无遗憾完整的收藏32页“棒棒堂后台实录”!LL

[专辑曲目]

CD

  01. 我是传奇

  02. 夏日恋爱

  03. 综艺咖

  04. 说说

  05. 交换日记

  06. Loga Loga

  07. 冲破封锁线

  08. 少了你的房间

  09. 吵闹的沉默

  10. One Wa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