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张惠妹 -《阿密特(张惠妹意识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21:42  新浪娱乐

专辑:张惠妹-《阿密特(张惠妹意识专辑)》

歌手名称:张惠妹
专辑名称:阿密特(张惠妹意识专辑)
唱片公司:金牌大风
发行日期:2009-06-26

 

[ 专辑介绍 ]

  张惠妹新意识音乐品牌“阿密特”,只为歌唱而活,只为音乐而生。A-MIT= Amei- Music Is Transformed。

  834天酝酿制作,耗资3000万重金打造,代表Amei-Music Is Transformed“张惠妹音乐革新改造完成”的“阿密特A-MIT”,终于在2009年6月26日正式分生出道!

  阿密特A-MIT,是张惠妹的卑南族名字,一个具有“期间限定”身份的歌手。更确切来说,她是从“张惠妹”这个音乐品牌分生而出的“新音乐意识”强调言之有物的音乐态度,不同的音乐呈现方式。但,意识并不具体存在,也不需固定逻辑形象,阿密特就是“只为歌唱而活,只为音乐而生”的歌手。

  前卫大胆突破,音乐颠覆跃进。《阿密特》专辑对张惠妹来说,不仅是音乐的大突破与大跃进,更是听觉视觉完整概念整合的全方面呈现!《阿密特(张惠妹意识专辑)》邀请金曲制作人“阿弟仔”与阿妹共同操刀制作,整张专辑弥漫着一股独特的BANDSOUND氛围,极具态度。创作阵容包括苏打绿“青峰”、歌神御用创作人“小安”、名作词人“林夕”、“姚若龙”、阿妹的经纪人也是阿密特幕后推手“陈镇川”,当然,也有阿密特自己的创作,更特别的是,专辑中还收录了张妈妈的作品。

  阿密特的音乐不仅表现出阿妹的不同性格面,带了点歇斯底里,更直接、赤裸的;更传达出阿妹近年来对生命及生活的看法,包括探讨生命价值、同志议题及女性意识等,在你看不见的阿妹真实生活里头发生的,用阿密特的方式去表达对它的想法及感受。

  张惠妹将推出全新专辑《阿密特(张惠妹意识专辑)》,预购成绩非常亮眼,在各大唱片行通路与博客来网络书店都确定夺得冠军!而发行当天,张惠妹以惊人的“阿密特”形象表演10首新歌;台北街头也会出现第1台造价520万、名为“MOVING STAGE”的大型货柜广告卡车,搭配之前在各商圈电视墙的MV强力播送,让“阿密特”的形象无所不在!

  在抢先曝光的专辑封面里,张惠妹以橘发的“阿密特”形象,坐进曾在2006年被知名设计杂志《WALLPAPER》选为全球最具创意10大设计师的西班牙工业设计师Jamie Hayon,为西班牙品牌BD Barcelona设计的名为“Poltronas Showtime Indoor”红色造型单椅中。这张结合塑料与皮革的椅子连同运费要价43万元台币,隐藏着内部与外部的矛盾。设计概念是来自二十年代后的米高梅歌舞剧,奇异造型与古典细节代表着:即使张惠妹换上充满视觉张力的“阿密特”造型服装,依然不会忘记自己身上流着卑南族的血统。而坐上这张椅子的张惠妹,也想藉此传达:她将借着融合奇异造型与古典细节,继续在音乐路上燃烧热情!

  继首波歌曲《分生》在电台首播后,新专辑中充满速度感的第2主打《黑吃黑》与第3主打《好胆你就来》也引发许多回响与热烈反应,更带动张惠妹经典的热门K歌《蓝天》、《我可以抱你吗》、《解脱》等歌在实体与网络KTV的点唱次数,让排名快速跃升,《维多利亚的秘密》就重回到钱柜KTV排行榜的前15名。LL

[专辑曲目]

  01.开门见山

  02.黑吃黑

  03.分生

  04.掉了

  05.相爱后动物感伤

  06.灵魂的重量

  07.好胆你就来

  08.OK

  09.听得见的梦想

  10.阿密特

  11.彩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