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陈乃荣 -《Paradis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20:16  新浪娱乐

专辑:陈乃荣-《Paradise》

歌手名称:陈乃荣
专辑名称:Paradise
唱片公司:相信音乐
发行日期:2009-07-10
[ 专辑介绍 ]

  广告、戏剧、音乐,经历完整全面,多元才华洋溢。陈乃荣,一跃成为09盛夏最引人注目的一颗全方位创作新星。

  新人陈乃荣在《终极三国》中饰演曹操一角表现出色,人气上升渐渐崭露头角。但他最大的梦想一直是音乐,希望有一天能用音乐感动世界。乃荣从小爱上创作,自己写了许多歌和朋友分享,一开始只是单纯的喜欢音乐喜欢创作,总是一开始写歌就投入忘我,不出门听不到电话响,甚至会忘记吃饭。但有一次他的朋友告诉他,在听了他的创作之后,原本低潮的心情受到很大的安慰,乃荣发现创作能带给别人的感动和安慰是更大的成就感,自此决定将会永远不停的创作下去,到今天为止已经累积了300多首的创作。

  乃荣在参与《终极三国》的演出之前就已经有十分完整而全面的经历,参与过近十支广告演出,曾有机会和侯佩岑、林志玲、杨丞琳等闪亮巨星合作,并为多支广告谱写音乐,除了在《终极三国》中饰演的曹操一角表现受到重视之外,电视原声带中也收录了一首由乃荣作词、作曲、演唱的《召唤兽》,十分受到歌迷们的欢迎,每场宣传活动中都是大合唱的感人场面。

  乃荣的首张个人创作专辑《Paradise》在台湾正式发行,其中有六首歌都是乃荣自己的创作,才华洋溢经历完整而全面的乃荣,将在09年盛夏一跃而成为华语歌坛耀眼的一颗全方位创作新星。

  能有出道机会,同样爱音乐的马宜中导演是陈乃荣最大的贵人,马导和乃荣两人情同母子,是经纪人也是导演也是干妈。乃荣和马宜中导演是邻居,从小马导看着乃荣长大,觉得他气质特殊,于是从小栽培,给了他许多广告演出的机会。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乃荣却和当年身为民歌手的马导一样对音乐有着天生的执着和热爱,因此两人也更加投缘,乃荣创作的热情感染了马导,决心协助他走上音乐之路。如今马导不但在生活中是乃荣的干妈给予许多照顾,在工作上也成了乃荣的经纪人,更不用说,乃荣的第一张专辑《Paradise》中所有的音乐录像带也都将会由最了解他的马导执导。

  用音乐传情,陈乃荣写出自己心中最神圣纯洁的天堂。首张专辑《Paridise》有六首个人创作。陈乃荣多才多艺,不只能唱、能写、能弹、能演,而且还会画画。专辑附赠光荣报报签名板,让歌迷为乃荣的亲笔签名留下美好纪录,一次拥有写歌的、唱歌的、画图的、演戏的、深情的、可爱的、认真的陈乃荣。

  多才多艺的乃荣,除了写歌、唱歌、演戏之外,还是个画画的能手。平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除了会发表创作,以及创作背后的小故事外,也常常会用画代替文字,和歌迷们分享自己的心情。这次陈乃荣在专辑中为歌迷准备了贴心的礼物,每张专辑都将附赠一张“光荣报报”,这张光荣报报的正面有许多精选的乃荣珍贵私藏照片,除了他拍摄音乐录像带的工作照,还有他参加《终极三国》签唱会的纪录照,另外最珍贵的就是有他小朋友时期的照片,以及多幅他亲手画的插画,让歌迷们可以一次尽情拥有各种不同领域,不同时期,不同才华的乃荣。

  而拥有偶像的签名是每位歌迷们的梦想,因此“光荣报报”的背面就贴心的为歌迷们设计成签名板,歌迷们可以在活动时让乃荣在上面亲笔签名,签名板上并设计有让歌迷们可以写下活动时间,地点的位置,让歌迷们可以为自己和乃荣的相遇留下完整的纪录。LL  

[专辑曲目]

  01。不再

  02。谎言

  03。灵魂的定力

  04.24小时疯狂

  05。爱上你的瞬间

  06。召唤兽

  07。愚人节

  08。微笑的眼泪

  09。光芒

  10.Paradis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