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萧敬腾 -《王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21:58  新浪娱乐

专辑:萧敬腾-《王妃》

歌手名称:萧敬腾
专辑名称:王妃
唱片公司:华纳
发行日期:2009-07-17
[ 专辑介绍 ]

  “亚洲新人王”萧敬腾从08年6月13日推出首张同名专辑后,相隔一年,全新专辑《王妃》盛大发行。萧敬腾对于自己的专辑名称相当喜爱,他说:“王妃这个名词,充满了征服、霸占的感觉,也是我对音乐的企图心。音乐就是我的王妃!”不只专辑名称吸引萧敬腾,整首歌曲的概念他也觉得唱出爱情的信念。《王妃》所要表达的概念就是“为了心爱的人,即使粉身碎骨,也要坚定去爱,为了这辈子注定遇见的人,为了自己对音乐的信念,这一生一定要勇敢去闯一次。”就像萧敬腾为了音乐,从小就在PUB驻唱,一把吉他一台机车就跟随着他四处去走唱,直到站上电视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的舞台,加盟华纳音乐,萧敬腾终于闯出一片天,更确定音乐就是他的“王妃”!

  专辑名称的特别,也造就了萧敬腾这次宣传服更大胆突破,他的身形完全符合日本的潮流服装,超紧身超窄版,堪称演艺圈之冠,萧敬腾穿起了超级时尚的黑色镜球亮面紧身裤,一定要超级瘦的男生才能穿上。导演为了营造一种《王妃》MV中冷调的疏离感和份量感,特别使用黑白色系,MV中女主角达到50人之多,但实际上全部都是假模特儿,黑人白人都有!

  有一种渴望,你一生一定要闯一次;有一种人,你一辈子只会遇见一次;萧敬腾2009全新制霸乐坛大碟《王妃》,双版齐发,全亚洲称霸上市。

  王妃,征服。王妃,一个充满了侵略性,拥有与被拥有的名词;萧敬腾,一个存在于体制外,聆听与被聆听的方式;萧敬腾《王妃》,一张音乐制霸又让人想彻底霸占的音乐专辑。

  王妃,路途。2007年,台湾乐坛惊见这样的声音、这样一个人;2008年,全亚洲媒体共同见证萧敬腾正式加盟华纳;此后,“超级人气王”、“亚洲新人王”等称号便不断围绕在萧敬腾周围。

  王妃,音乐。集结李偲菘、李伟崧、阿弟仔、陈伟等顶级制作人;陈镇川、姚若龙、邬裕康、崔惟楷、胡如虹…等知名精锐词人;加上好友方大同私心贡献,以及萧敬腾数首自身创作升级大跃进、完整编制弦乐团加持;超越金奖级的制作团队,成就了《王妃》这张专辑,光看阵容就已精彩度破表!LL

  

[专辑曲目]

  01.  王妃

  02.  我不会爱

  03.  阿飞的小蝴蝶

  04.  善男信女

  05.  Say a lil something

  06.  爱游戏

  07.  小男人 大男孩

  08.  会痛的石头

  09.  爱过了头

  10.  Green Door

  11.  给爱人

  12.  寂寞还是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