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SHE - 爱的3温暖(图文书+EP)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8:05  新浪娱乐

专辑:SHE-爱的3温暖(图文书+EP)

歌手名称:SHE
专辑名称:爱的3温暖
唱片公司:华研
发行日期:2009-07-31
[ 专辑介绍 ]

  感情相当好的女子天团S.H.E继成立电台之后,由于新专辑尚在筹划中,暑假将先推出图文书让歌迷一窥S.H.E除了歌唱、演戏之外的才华,本来只想出本写真书加上些许文字创作的,没想到最后的成品竟是一本近七万字的图文书,Ella也藉此展现了她无师自通的绘画天份,书中数十幅的插图都出自她手,完整地绘出文字的情绪。文字部分,为求真实呈现三人不同的个性,Selina和Ella亲自口述与编辑进行一个多月的密集访谈,Selina说着说着整个聊上瘾,自曝最多秘密。Hebe则是在忙碌工作后夜深人静的晚上,熬夜一字一句敲出两万字的文稿,可见三人对于这本颇有重量的图文书超级重视。

  S.H.E图文书名为《爱的3温暖》,读者将可在书中看到抛开偶像包袱的三人,赤裸呈现成长过程中各自最内心、最私密的想法“坦诚”与大家相见,书的封面拍摄也特别重现交情超好的三个人,常一起窝进被窝大聊特聊,分享各自心事的情境。S.H.E感情好到在彼此面前脱光换衣都不会害羞,三人还会互相提醒彼此要注意身材,最近练健身雕塑出完美曲线的Selina,益发紧实的身体线条让Hebe好羡慕,嚷嚷着也要跟着一起去健身,雕塑线条外顺便加强肌耐力。不过S.H.E也特别强调她们三个人无论在哪或甚么话题都能聊,喜欢跟彼此分享的感觉,就像这一次聊着聊着竟就70000多字。

  《爱的3温暖》图文书中,除了收录三人所有爱恨情仇的回忆外,S.H.E也翻出各自的压箱宝照片,首度曝光她们私藏的成长照,有美照有糗照都大方分享。而个性低调一开始对于要分享成长故事有点抗拒的HEBE在进行自己20000多字的文稿时,曾经为了是否要分享这么真实的内心故事感到矛盾,那时常为此挣扎到胃痛,特地到医院照胃镜诊断为胃酸逆流。

  S.H.E也为了《爱的3温暖》图文书特别录制一首歌做为书的主题曲,为了表达书中要呈现的有希望有温暖的气氛,三人重唱了齐豫和潘越云的经典名曲《梦田》,压力不小,特别请来当年负责该曲合声编写的黄韵玲老师专程来为S.H.E编写三人合声。而会选择重唱《梦田》,三人是希望这本图文书能在读者心里种下爱和希望。

  这首再次展现三人完美和声的2009年S.H.E版的《梦田》在7月1日于电台全球首播。众所瞩目,堪称最多字数的艺人图文创作书《爱的3温暖》将于7月7日展开台湾预购,预购加赠《梦田》+《锁住时间》两首新歌EP。LL

  

[专辑曲目]

  1。梦田

  2。锁住时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