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Kasabian《West Ryder Pauper…》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9:11  新浪娱乐

专辑:Kasabian《WestRyderPauper…》

专辑名:《est Ryder Pauper Lunatic Asylum》
演唱者:Kasabian
发行时间:2009年6月8日
发行公司:Sony
音乐风格:Indie Rock(独立摇滚),Britpop(英式摇滚)
[曲目介绍]
  1. Underdog
2. Where Did All The Love Go?(推荐曲目)
3. Swarfiga
4. Fast Fuse(推荐曲目)
5. Take Aim
6. Thick As Thieves(推荐曲目)
7. West Ryder Silver Bullet
8. Vlad The Impaler
9. Ladies And Gentlemen (Roll The Dice)(推荐曲目)
10. Secret Alphabets
11. Fire
12. Happiness
[唱片点评]

  这张《West Ryder Pauper Lunatic Asylum》是卡萨比安乐队(Kasabian)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与他们上一张专辑《Empire》相隔了近三年时间。在英国上市首周,这张《West Ryder Pauper Lunatic Asylum》轻松成为英国唱片市场的销量冠军。这已经是Kasabian乐队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的第二张冠军专辑,他们三年前的《Empire》在上榜第一周同样获得了英国专辑榜的冠军。而早在2004年,Kasabian的同名处子专辑《Kasabian》在英国榜上榜首周的成绩也不错,获得了第四名。

  与前两张唱片相比,《West Ryder Pauper Lunatic Asylum》不仅是音乐元素最为丰富的一张,也是旋律最好听的一张。开场曲《Underdog》延续了Kasabian标志性的迷幻舞曲风格,而专辑第二首《Where Did All The Love Go?》中更是融入了有异域民族风情的音乐。接下来的纯器乐曲目《Swarfiga》虽然只有短短的2分多种,但却带有几十年前一批Krautrock老乐队的风骨。07年早已面世的先行单曲《Fast Fuse》抛出了这张专辑中最纯正的Garage摇滚炸弹,而接下来,我们还能欣赏到一首与专辑整体曲风差别很大但却颇有灵气的原声流行小调《Thick As Thieves》。

  本张专辑的后半部分,依然既有《Vlad The Impaler》这样的时尚电声摇滚单曲,还有《Ladies And Gentlemen (Roll The Dice)》这种旋律勾人、能够在流行电台打榜的煽情小曲。不同风格的歌曲让乐迷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听到了整张唱片结束。与Kasabian乐队的前两张专辑相比,这张《West Ryder Pauper Lunatic Asylum》明显更为出色,它体现出了Kasabian这支乐队的野心和实力,专辑由美国hip-hop制作人Dan The Automatic(Gorillaz)一手打造。KFC M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