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Super Junior-M -《SUPER GIRL》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9:03  新浪娱乐

专辑:SuperJunior-M-《SUPERGIRL》

歌手名称:Super Junior-M
专辑名称:SUPER GIRL
唱片公司:AVEX
发行日期:2009-09-23
[ 专辑介绍 ]

  韩庚、始源、东海、厉旭、圭贤、Henry、周觅,他们是Super Junior-M。5首国语全新单曲,23页绅士写真歌词内页。收录首波舞曲主打《SUPER GIRL》,轰动亚洲《SORRY, SORRY》作者“刘英真”最新力作;抒情第一推荐《到了明天》,展现7人完美合声与实力之作。

  继今年六月Super Junior赴台参加金曲奖造成前所未有的《SORRY, SORRY》旋风后,Super Junior确定将于九月以子团形式正式回归舞台,其中尤以演唱中文歌曲为主的最特别子团Super Junior-M为首推。为此avex taiwan与SM Entertainment还特别慎重其事,不仅同时在台湾、韩国、中国三地同步公开Super Junior - M的崭新造型外,也将于9/11在三地官方网站上透过最新的预告片Teaser正式公开SJ-M的全新蜕变,势必将让所有传媒与喜爱Super Junior的朋友惊艳再三!

  Super Junior–M的“M”乃取材自“普通话”的英文Mandarin前缀“M”。而为了加强其中文专辑的定位感,由“韩庚”为队长所领军的SJ-M,七位团员除了原来SJ的五位团员外(韩庚+始源+东海+厉旭+圭贤),又另增了两位全新团员Henry与中国籍团员周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团员Henry,是位来自加拿大SM选秀赛所选出的正港半个台湾人(Henry的母亲是台湾屏东人、父亲是香港人,从小在加拿大出生长大),可说是SM梦工厂第一位拥有台湾血缘的新偶像!

   2008年4月带着首张中文专辑《迷(Me)》于中国正式出道的SJ-M,历经了近一年在华人市场longStay的南征北讨宣传行程,SJ-M不仅拿下2008年中国地区许多颁奖典礼的“年度最佳团体奖”外,他们也与蔡依林、罗志祥、古天乐、黄晓明等人共同成为世界知名饮料品牌“百事可乐”的代言人。所到之处皆尖声连连的SJ-M,在亚洲的超高人气也让他们成为广告新宠儿,代言、商演邀约不断,成为Super Junior子团当中最为活跃的一组!

  继《SORRY, SORRY》在亚洲各地所掀起的势不可挡热潮,让SJ成为名副其实的亚洲超级巨星后,紧接着回归舞台的SJ-M也将成为全亚洲最为期待的偶像团体。有别于首张专辑的酷炫稚气,SJ-M将穿起优雅西装大展成熟型男的无限魅力。

  保密许久的SJ-M全新国语迷你专辑《SUPER GIRL》,继七位团员(韩庚、东海、始源、厉旭、圭贤、Henry、周觅)的最新型男造型与预告片Teaser于亚洲各国同步亮相后,让歌迷引颈期盼的最新歌曲《SUPER GIRL》音乐录像带总算正式公开。整齐划一又酷炫十足的舞蹈,搭配着舞会派对上时尚男女的欢乐场景,突然冒出一位憨厚书呆子“韩庚”,误闯舞会就如同刘姥姥逛大观园般地拿着手机到处乱拍,直到遇见金发超级女孩“洁西卡”后,惊为天人的书呆子“韩庚”随即展开了他的魔幻变身秀!

   如同《SORRY, SORRY》般让人一听就莫名中毒的新歌《SUPER GIRL》,就是由写下《SORRY, SORRY》的作曲家“刘英真”特别为SJ-M量身定做的最新作品,不同的是这次填上的是大家所熟悉的中文歌词,就算是第一次听到的人也能不由自主地跟着哼唱,相信再过不久《SUPER GIRL》即将成为继《SORRY, SORRY》之后的最夯话题曲。此外,这次的音乐录像带也找来曾拍摄东方神起《魔咒(MIROTIC)》、Super Junior、少女时代的韩国名导“Cho, Soo Hyun”操刀,巧夺天工的摄影技巧与细腻的运镜方式,将SJ-M七位团员成熟又帅气的特质表露无遗。LL

             

[专辑曲目]

  1. SUPER GIRL

  2. 到了明天 (Blue Tomorrow)

  3. 告白 (Confession)

  4. 动情 (Only U)

  5. 爱情接力 (You and m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