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张韶涵 -《第5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9:33  新浪娱乐

专辑:张韶涵-《第5季》

歌手名称:张韶涵
专辑名称:第5季
唱片公司:福茂
发行日期:2009-09-25

  专辑介绍:

  睽违一年8个月的全新音乐,休息不是空白,也无人可以取代,全新个人大碟《第5季》,10首主打,给你新听觉。

  唱片公司还特别企划让歌迷在发片日当天就一次能拥用前三波主打的MV BONUS DVD,除了10首好听的音乐,也让歌迷抢先听到看到好久不见又值得收藏,睽违了将近2年的张韶涵影音专辑。

  厂商最爱的实力派偶像张韶涵,2009年一发片就得到欣赏她已经3年的知名日系牛仔裤厂商的BOBSON的赞助,除了提供09年最新秋冬限定款服饰让张韶涵在《白白的》的MV中曝光,以用来表现歌曲中的气氛,还一口答应要在全省的专门店与百货专柜上,全天播放《白白的》MV,让逛街的消费者也都能看得见。而好康不只如此,歌迷购买新专辑还能独享日系知名牛仔裤品牌BOBSON 秋冬商品75折之折价券,而去柜上消费的同时,又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歌手MV,真是乐翻了。大声一起喊,张韶涵回来了!女神复活了!

  2007年12月中以ANG5.0专辑跟乐迷见面后,张韶涵选择在音乐路上休息了1年9个月,沉淀之后找回自己,现在她养精蓄锐重返歌坛,从《白白的》开始,唱出了自己在一个不存在的《第5季》寻回的那一个亮点,无论是以前没尝试过的音乐曲风,或者是改变她最擅长的穿透高音,这次唱腔也带给大家耳目一新,属于中低音域的《真诚》。而百变造型仍然是大家喜爱张韶涵的其中一个面向,这一次《第5季》无论是专辑封面或是MV拍摄,或是预购独享的52页全彩“Ang女神复活谜样写真集”里的精彩百变造型与拍摄手法,都让歌迷引颈期待许久!为了这一次的专辑封面与写真册拍摄工作,福茂唱片公司耗资300万台币,请来陈曼与黄中平连手打造新视觉。张韶涵前进北京与当地知名的摄影师-陈曼合作,陈曼多次与国际知名杂志与人士合作,如足球金童贝克汉、影后陈冲、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等,回台之后继续马不停进棚与黄中平导演一起合作拍摄特别企划的52页张韶涵女神复活全彩谜样写真,让张韶涵享受百变造型也还能同时享受高规格的团队合作经验。

  张韶涵成功挑战自己的造型极限,将带领大家走入一个白色谜样的神秘季节氛围,除了挑战百变造型,这一次发行新专辑,公司也给张韶涵一个任务,就是专辑里的10首歌曲,通通都是好听主打,那就表示10首歌曲都要拍成MV,这也是第一次张韶涵推出专辑,公司给她的特别厚爱礼遇,也一解大家好久没有看到张韶涵的思念之情,这一次要让她持续不断的歌迷见面。

  10首歌曲通通推荐,《白白的》,首波谜样主打陈伟+李焯雄 打造张韶涵之“抒情摇滚”全新力作,重金跨海启用许多国外知名艺人的专属乐手班底。如果白色是包容 破碎的心与灵魂又有谁可以笑着唱给我听。知名日系牛仔裤品牌BOBSON指定主打。纬来戏剧台-知名韩剧《贝多芬病毒》片尾曲。《看得最远的地方》,第二波诚意主打陈小霞+姚若龙,张韶涵首次挑战陈小霞作品,激荡出最感动人心的唱腔。继《隐形的翅膀》后,又一抚慰人心的国民温暖情歌。电影《非常完美》插曲。八大戏剧台知名韩剧《爱的谎言》片尾曲。《摇摆头》,第三波快歌主打陈伟最擅长的美式摇滚最快歌的动感,融合从所未有的多层次编曲摇摆出2009年属于张韶涵式的快节奏创新party舞蹈。雪碧指定主打。

  《第五季》由陈伟作曲,陈克华与绿一字老师共同作词,陈克华身兼医师与多重跨界创作人身分,写下这一首语专辑同名的主打。这是一首融合抒情摇滚与极限高音的谜幻情歌。Ang女神创造出属于第五季的迷幻氛围,歌迷必练高音挑战曲。《幸运之吻》,继《C大调》之后,张韶涵再度诠释甜蜜的古典3拍圆舞曲,在歌迷享受张韶涵这一张新专辑尝试的独特涵式唱腔外之,也感受到了她的勇气与Kisses。《偶尔》,由张韶涵的创作人好友-王雅君特别为她量身打造,也邀请到情歌编曲大师-来自新加坡的吴庆隆老师,编出这一首再创全亚洲KTV情歌。《我要你的》,陈伟/黄文萱连手创作/制作/编曲的迷幻情歌,而这一首张韶涵也从主歌的中低音挑战到副歌的高音吶喊,跨音域的穿透力与诱惑力都处处再展张韶涵的歌喉实力。《寻找爱蜜莉》,王雅君+戴蕙心,梦幻连手打造这一首俏皮可爱的欧洲咖啡厅风格的另类轻快歌曲。伊利冰淇淋广告歌曲。《再快乐一点》,由台湾写词第一把交椅姚若龙老师与知名制作人陈伟连手创作,打造这一首光明又快乐的速度感快歌。知名零食lay’s乐事指定主打。《I started a joke》,张韶涵继《Over the rainbow》、《Journey》后,再次尝试全是英文歌曲,这也是她最喜欢的英文歌之一,这一次全心全意翻唱这首Bee Gibbs经典老歌,对张韶涵来说深具涵义。

  LL

  专辑曲目:

  01.  第五季

  02.  白白的(知名韩剧-贝多芬病毒 片尾曲) (知名日系牛仔裤BOBSON指定主打)

  03.  看得最远的地方(知名韩剧-爱的谎言 片尾曲)

  04.  幸运之吻

  05.  摇摆头(雪碧指定主打)

  06.  偶尔

  07.  我要你的

  08.  寻找爱蜜莉(伊利冰淇淋 指定主打)

  09.  再快乐一点(Lay’s洋芋片指定主打)

  10.  I Started a Jok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