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潘裕文 -《梦想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9:36  新浪娱乐
专辑:潘裕文-《梦想家》


  歌手名称:潘裕文

  专辑名称:梦想家

  唱片公司:华研

  发行日期:2009年10月02日

  专辑介绍:

  歌迷期待度破表,千呼万唤终于盼到。星光帮最具人气度歌手之一,潘王子筑梦两年实力大跃进,黄韵玲+陈伟+王治平+李偲菘+王治平+郭文宗,金曲+星光+超级制作人连手圆梦,词坛诗人姚若龙首次全专辑十首歌词完整量身创作。

  未发片先感动,两部好戏加持三首好歌,戏红歌也红!台视/三立优质偶像剧《那一年的幸福光》片头曲《近在眼前》,片尾曲《幸福的时光》;日本轰动卖座强片《生命最后一个月的花嫁》中文版指定曲《帮妳记得》。

  全媒体全曝光,9月下旬暖身开跑,今年秋天电视电台平面网络校园满满都是潘裕文;一步一脚印,全台签透透,13场全台签唱会聚拢人气,签到哪卖到哪;专辑附赠52页“梦想家写真笔记本”,以及“梦。想。家”集字卡,集满三字即可参加潘裕文梦想家聚会。

  在第一届星光大道比赛夺得季军的潘裕文推出两张合辑和一张EP后,终于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梦想家》。两年的酝酿时间,潘裕文除了大小商演和举办个人mini concert外也积极健身练出结实好身材,只要工作有空档就抓紧时间利用现场器材训练,这次拍摄首波主打歌《最想做的事》MV,工作人员一旁忙搭景,他也在一旁忙着利用铁管训练手臂和大腿肌。去年为EP发行所拍的MV都是意境式,这次推出个人专辑,为完整呈现主打歌《最想做的事》讲述爱情中对以前不成熟、粗心,猛然醒悟后想努力弥补对方的剧情,潘裕文首次在MV中有对手戏。导演请来之前名噪一时的网络美少女林逸欣担任女主角,师大音乐系毕业的她气质、外貌都出众,配上同样以气质闻名的潘裕文,真可谓是男才女貌。

  拥有美声的潘裕文即推出的首张专辑《梦想家》不哗众取宠、不搞怪,用他个性中最温暖、最真实的情感唱出让人感到幸福的歌曲,这个特质被三立《那一年的幸福时光》偶像剧相中演唱片头片尾曲,其中和徐宛玲合唱的片尾曲《幸福的时光》甫进榜就夺下中华电信铃声下载第一名,打败近期发片的其它歌手。两年多的工作磨炼,现在的潘裕文面对媒体与舞台已经有十足的信心,也能和媒体侃侃而谈。首张专辑《梦想家》终于推出,潘裕文从前期的收歌、对歌词的仔细沟通、企划方向到现在进入宣传期,每天满满的通告,都尽全力参与,尤其越接近发片日子通告越密集,潘裕文越卯足劲表现自己,看在公司同事眼中,都替这样的他感到高兴也对专辑的销售很有信心。LL

  专辑曲目:

  01.  我选的天空

  02.  最想做的事

  03.  幸福的时光

  04.  小甜甜

  05.  近在眼前

  06.  没有人是傻瓜

  07.  要走了

  08.  帮妳记得

  09.  热血加满

  10.  好想放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