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萧亚轩 -《钻石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20:10  新浪娱乐
专辑:萧亚轩-《钻石糖》


  艺人名称:萧亚轩

  专辑名称:钻石糖

  发行公司:金牌大风

  发行日期:2009-10-09

  专辑介绍:

  歌迷票选反应热烈,不分轩至“钻石版”、“糖果版”双封面同步推出。《钻石糖》台湾正式版专辑限定“限量超值赠品”:GAME淘卡150点(等同150元台币现金);ELVA x DSC 钻石中心,真金真钻棒棒糖坠饰折价券。

  横跨欧美与亚洲音乐人钻石阵容精锐尽出,钻石糖原作者成绩斐然 Wayne Hector是欧美畅销创作人。亚洲时尚舞后最炫的动感闪舞,华语乐坛最美中低音闪耀动人,让人无法直视的闪亮明星魅力。

  ELVA萧亚轩在辑丰富多样的视觉造型外,新专辑的音乐制作阵容一字排开来也都是大有来头!除了有ELVA闭关多时,用心创作出向偶像MICHAEL JACKSON致敬的《颤栗传奇》与分享内心深刻感受的《坦白》2首歌词外,参与填词任务的还包括了畅销作家姚若龙、陈镇川、葛大为,以及金马奖最佳作词人的严云农等人!

  横跨欧美与亚洲的音乐人阵容还包括了金曲奖得主阿弟仔、新加坡名制作人李伟菘、韩国音乐人Kim Seok Jin以及Jae Chong,还有继《表白》之后再度合作的倪子冈,以及马毓芬、迈可林参与,让这张专辑拥有了堪称华语歌坛钻石级的制作水平!

  而专辑同名主打歌曲《钻石糖》更请来曾为WESTLIFE(西城男孩)、THE PUSSYCAT DOLLS(小野猫)与BRITNEY SPEARS(布兰妮)、BOYZONE (男孩特区)、CHER(雪儿)、CRAIG DAVID(克雷格戴维),FERIGE(黑眼豆豆的菲姬)、BLUE等国际艺人写歌的英国畅销作者Wayne Hector,为ELVA萧亚轩量身谱写充满甜蜜轻快的R&B旋律。

  ELVA萧亚轩这张新专辑的音乐概念,从一开始在制作收歌的A&R前置时期,ELVA与工作伙伴们就设定了以“闪”做为专辑的中心概念。很多人都在问:为什么是“闪”这个字呢?因为不管是在和ELVA共事已经超过5年以上的旧同事,或是第一次和ELVA合作的新朋友眼中,ELVA无论在台上或台下都是随时会让人眼睛被闪到的明星人物。

  ELVA萧亚轩的一举手一投足,还有她的品味及态度,都充满了“闪亮”的联想,当演唱快歌时让人眼光无法直视的动感闪舞(《闪闪惹人爱》及《艳遇》);或是用她最迷人的中低音演唱抒情歌(《我陪你哭》及《坦白》);在感情世界中的清楚的自我态度 (《倒数》及《不爱。请闪开》)等等。而所有参与《钻石糖》专辑制作的音乐人,也都针对这个概念为ELVA量身打造新歌,当10首新歌完成之后,企划团队一致认为:《钻石糖》是所有歌曲当中,最直接、最简单能传达出由“闪”为出发点的专辑概念

  这也同时带给ELVA萧亚轩全然不同的灵感激发:因为在去年的《3面夏娃》,ELVA已经为扮演3种不同角色的夏娃身份而绞尽脑汁,在这次的《钻石糖》,刚好能让她尝试一些过去没有机会展现的甜美扮相。再加上从今年秋冬和明年春夏,闪闪发亮的元素将在时尚界大为流行,让ELVA从音乐到包装,都充满跃跃欲试的动力,对于成果更是信心满满!LL

  专辑曲目:

  01.  艳遇

  02.  闪闪惹人爱

  03.  倒数

  04.  我陪你哭

  05.  同步呼吸

  06.  不爱。请闪开

  07.  钻石糖

  08.  坦白

  09.  我们多久没牵手

  10.  颤栗传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