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方炯镔 -《坏人情歌 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20:19  新浪娱乐
专辑:方炯镔-《坏人情歌遗憾》


  歌手名称:方炯镔

  专辑名称:坏人情歌 遗憾

  唱片公司:环球

  发行日期:2009年10月16日

  专辑介绍:

  如果你没有听过方炯镔,那你应该知道天后江蕙、才女戴佩妮力荐的歌坛男声。如果你不知道这个男生,你也应该会最新的卡拉OK冠军曲:《坏人》。

  2008年至今,发片一年内跑过200场校园,KTV蝉联28周冠军。2009让你最想听最想K的专辑,曾经放手的爱情,缺口的回忆,你曾经哼唱过的寂寞。方炯镔Abin《坏人情歌:遗憾》,90年代女歌手经典情歌,男人也会有的爱情心事。

  草食男方炯镔和内地小天后弦子大搞暧昧唱起《暗示》,分隔两地录音更增添相思的气味,继《遗憾》MV大受好评之后,续集的《暗示》MV中,弦子被工作人员陷害,和女模大玩女女恋不说,更献出了屏幕初吻,让弦子紧张的不知该如何是好,直说不知道要怎么和父母交代。此支MV也因为有女女接吻镜头,被频道列入保护级,唱片公司也因此剪辑了安全版及接吻版,电视上将看不到接吻镜头,有兴趣的歌迷必须在网络上碰运气了。

  “坏人方炯镔”推出最新专辑《坏人情歌:遗憾》,第二波主打歌阿镔发挥巧思,将天后李玟的《暗示》改编为男女对唱版,词里刚好诠释的是对喜欢的人的态度,改编后变成男女双方互相倾吐情愫;录音时,阿镔先在台湾的录音室配唱,之后再由弦子在北京录制,阿镔也认为“因为弦子在北京,我就想象我暗恋的人,在遥远的地方”刚好就符合这首歌的情绪了。在内地通告满满的弦子,也因为要来台拍摄MV,十日内推掉数场商演,损失将近百万,为此唱片公司也大叹钱难赚。

  原订于10/16发片的方炯镔,12日被公司发现网络上所有新歌都提早外泄,任由网友随意下载,因此喜欢音乐在第一时间下令清查,同时先封锁消息希望可以找到害群之马,由于网络信息发达,翌日内地网站也全都出现新歌档案,原本将在月底才会在内地发片的《坏人情歌:遗憾》,网络数字全都提早至10/14上架,公司损失无法估计,喜欢音乐也大声呼吁歌迷要支持正版,不要再当扼杀唱片产业的无形杀手了。虽然发生如此令人不快的事,方炯镔的主打歌《遗憾》仍是在网络上冲出好成绩,荣登中华电信来电答铃下载排行第一名,对于尚未出辑就有如此好的成绩,阿镔也开心的请客庆祝,希望接下来会有更多人听到这张经典的专辑。

  新专辑发行,曲目皆是九零年代的经典情歌,对于自己要翻唱这么多位天后的大作,阿镔也透露之前二姐江蕙在部落格上写下不能说的歌,其实就是王菲的《暧昧》,原本就会说广东话的他,为了这首歌可是煞费苦心,怕自己的马来西亚腔太过明显,还特地请教了很会广东话的朋友一些咬字发音,就怕唱不出这首歌细腻的感情。虽然被说是史上最穷的K歌之王,但阿镔却也因自己拥有创作的才华,近日公司报表结算下来,应该默默也赚进了一桶金,但是却因为之前跟公司预支了生活费跟买乐器的费用,所以大半也缴回了公司,自己其实还是口袋空空,没有很有钱。LL

  专辑曲目:

  CD

  01.  棋子

  02.  天黑黑

  03.  暗示(方炯镔 V.S. 弦子)

  04.  遗憾

  05.  不必在乎我是谁

  06.  暧昧

  07.  胆小鬼

  08.  剪爱

  09.  猜心

  10.  泪海

  DVD

  01.  遗憾 (MV)

  02.  暗示 (MV)

  03.  坏人 (MV)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