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旺福 -《旺福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3:03  新浪娱乐
专辑:旺福-《旺福爱你》


  专辑名称:旺福爱你

  歌手名称:旺福

  制作发行:相信音乐

  发行日期:2009年11月24日

  专辑介绍

  爱有什么不好!勇敢说出来最好!

  《旺福爱你》,与你紧紧拥抱的一张专辑,带着满满的爱与热情,旺福暌违两年,带给你温暖的一辑。

  过去的旺福是你夏天的冰淇淋,现在的旺福,要成为你冬天里的小太阳,温暖你全身上下每个毛细孔。

  我们不是超人,但我们都可以是小超人。旺福的每场用尽力气、毫不保留的live演出结束之后,不只是单方面的只有带给观众们温暖的力量;也获得来自观众满满的欢乐,旺福感受到所有的旺福演出 都是全场一起表演的嘉年华!而不是只有旺福四个人的演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小超能力,能够带给不同的人不同的快乐。我们都知道扶老太太过马路事件美好的事情,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走过去扶着她而已!

  于是在旺福爱你的每首歌中,旺福以最真实最直接的方式,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对即使不是在表演的时候,旺福仍然与大家紧紧相拥!

  这张专辑定名为“旺福爱你”,是旺福屡次表演中给予歌迷听众最大声的呼唤;《旺福爱你》不只是一个口号,这声呼唤如同旺福音乐里的陪伴,要唤起有志一同的人们凝聚正面能量的一种创造!当你喊出“旺福爱你”,这时,爱的信念便将你团团包围、仅仅拥抱;透过音乐开始被传唱的那一刻启动了爱的传递,持续让爱向外广大散布到每一个人的心中。按下Play键播放出乐曲,你不仅仅是单方面接受与获得,同时间你会更踊跃的想要给予感动、给予温暖、给予爱。那就是俗称的“热血”!也是《旺福爱你》基本款的疗效配方!!!

  爱有什么不好!勇敢说出来最好!《旺福爱你》专辑全新创作11首曲目,除了捕捉到旺福团员之间的情谊,还有一般人生活周遭同样会发生的友情、亲情、与爱情。旺福透过音乐创作进入你我共同的生命印记,“你想说的,我都明了”那种英雄惜英雄,偶像惜偶像,心有灵犀,感同身受。

  无论歌型是温暖大爱的、温馨小品的、轻松幽默的、特殊风情的,每一款的旺福都能为大家提供一份全新的生活体验,补充每一份爱的能量。除了一贯欢乐的氛围,这次还要展现旺福生活中的各式样貌,感动的、心疼的、酸楚的、淡淡忧愁的…有多种令你意想不到的情节,触动你内心的波涛,好想大声喊出诚实的告白。

  首波预购档强力主攻:《夏夕夏景》,一段关于夏天的美好回忆。听到旺福的歌曲,总会让人感到愉快、正面、好像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去的,尽管《夏夕夏景》,还是要热血大笑“挖哈哈”,闷在心里会生病,要让自我找到放心的出口,来!作伙到阵活上去!

  《夏夕夏景》:旺福最擅长的轻快舞曲,说是舞曲但不分派别,因为光听这个节奏就让人想要舞动,你可以说这是一首歌,也可以说这是一幅画,画在那年夏天的回忆里,美妙的夕阳不曾落下,就像不变的老友一样,虽然偶而会被捉弄 一下,却是总是最温暖不可取代的持续陪伴着我们。到了更老的时候,还要并肩坐在一起,灌着啤酒,回味对方每一次的《夏夕夏景》。LL

  专辑曲目:

  01 爱有什么不好

  02 我要活上去

  03 夏夕夏景

  04 咖啡恋曲

  05 欧兜拜

  06 鸟呗

  07 I Me MineHot

  08 印伦情人

  09 我的大道

  10 哇哈哈

  11 推动摇篮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