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庾澄庆 -《到死都要18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7:23  新浪娱乐
专辑:庾澄庆-《到死都要18岁》


  歌手名称:庾澄庆

  专辑名称:到死都要18岁 新歌+精选全纪录

  唱片公司:福茂

  发行日期:2009年12月18日

  专辑介绍:

  从1986《伤心歌手》踏入歌坛至今,哈林唱歌唱了将尽1/4个世纪,第29张最新专辑1986-2009《到死都要18岁》新歌加精选全记录,哈林重新回自己最爱的摇滚舞台,演唱主流市场上极度缺乏的电子摇滚歌曲,专辑同名主打新歌《到死都要18岁》由哈林谱曲,并与马念先共同填词,二代创作人首度合作,重燃18岁时期的狂野摇滚天堂!

  在《到死都要18岁》里,哈林尽兴飙唱:“我要摇滚自己、我要感受激情…,到死都要18岁,就是一个天堂”。更特殊的是,哈林还在歌曲中融入了“talk box”,将吹管接到效果器并一边弹奏电吉他,呈现出全新听觉的摇滚风格。哈林笑说,其实他的“talk box”程度只能算初级班,但是希望可以介绍更多不一样的音乐给歌迷们感受。

  最新专辑1986-2009《到死都要18岁》新歌加精选全记录于12月18日正式发行,不仅收录哈林3首全新创作,以及出道至今45首严选歌曲,总共48首哈式经典好歌,区分成三大主题“哈青春”、“哈摇滚”、“哈情歌”,绝对值得乐迷收藏。

  庾澄庆出道23年来头一遭,为了永远不变的挚爱“音乐”大搞自虐情节!哈林日前抱病拍摄新歌MV《到死都要18岁》,首度点头答应挑战“跳破糖玻璃”、“潜入深达五米的冷水池”,搏命程度有如特技演员。

  每当哈林勇敢完成一次特技镜头演出,在场所有人士立刻报以热烈掌声鼓励,而哈林跳破糖玻璃的镜头拍了三次,就达到导演黄中平的要求,百分百的高配合度,更让工作人员领教了哈林的敬业态度。专辑同名主打歌《到死都要18岁》MV由知名导演黄中平掌镜,耗时二天完成。拍摄MV首日的重头戏落在哈林耍帅“跳破糖玻璃”特技镜头上,展现摇滚小子的本色!

  拍摄MV第二天寒流来袭,冷水池的水温仅15度,但感冒尚未痊愈的哈林却要挑战潜入5米深的冷水池中,重现“18岁时期舍命救吉他”往事,只见镜头外,哈林被折腾地不停发冷咳嗽,工作人员见状,赶紧拿出吹风机用热风猛吹他全身取暖。其实,潜水对于经常游泳运动的哈林来说当然不是难事,但要穿着牛仔裤、皮衣下水,泡水后又笨重又紧绷,哈林还要一边弹吉他,一边对嘴唱歌,这可真是高难度了。

  谈起当年“舍命救吉他”亲身往事;哈林透露,18岁时开始组团表演,音乐就是他的一切,生活的重心,所有喜怒哀乐也全跟音乐连结在一起,但当年某次台风豪雨把位在地下室的练团室给淹掉了,哈林为了救回他的第一把吉他,居然不顾安危“要吉他不要命”,冲动潜入地下室把吉他救出来!LL

  专辑曲目:

  CD1哈青春

  01.  第三个愿望 (NEW!)

  02.  情非得已

  03.  命中注定

  04.  遇见

  05.  改变所有的错

  06.  让我一次爱个够

  07.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08.  整晚的音乐

  09.  周末派

  10.  管不住自己

  11.  无所不在

  12.  爱转动(ft. 张信哲)

  13.  别再跟着我

  14.  那一个心痛的夜晚

  15.  一个心跳的距离

  16.  爱你的记忆

  CD2哈情歌

  01.  无尽透明的思念 (NEW!)

  02.  只有为你

  03.  春泥

  04.  爱到底

  05.  海啸

  06.  想你。醒在00:03

  07.  戒不掉

  08.  请开窗

  09.  靠近

  10.  熟悉

  11.  静静的

  12.  老实情歌

  13.  想念你

  14.  错过的爱

  15.  自在

  16.  流水年华

  CD3哈摇滚

  01.  到死都要18岁 (NEW!)

  02.  快乐Song

  03.  让你妈妈NEW一下

  04.  热情的沙漠

  05.  我最摇摆

  06.  大眼睛

  07.  爱你的只有一个我

  08.  蛋炒饭

  09.  山顶黑狗兄

  10.  Y.M.C.A

  11.  别走

  12.  报告班长

  13.  让自己High

  14.  我知道我已经长大

  15.  伤心歌手

  16.  Into the Nigh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