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Magic Power -《魔幻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7:40  新浪娱乐
专辑:MagicPower-《魔幻力量》


  歌手名称:Magic Power

  专辑名称:魔幻力量

  唱片公司:相信音乐

  发行日期:2009年12月29日

  专辑介绍:

  “Magic Power”,一个由六名大男孩组成的新型态嘻哈摇滚乐团,不仅是乐坛首见“男男双主唱”,更在基本乐团编制的吉他、贝斯、鼓之外配置了DJ,试图打破音乐类型的刻板界线。六个铁男混搭嘻哈、放克、摇滚基因,结合双饶舌主唱力道与DJ前卫层次,带来强大听觉冲击,并透过完美分工而创造出独特的嘻哈摇滚音乐新派别。

  六名年轻男孩背景不单纯,虽然年纪尚轻,但在乐坛的精采资历一摊出来却是“吓吓叫”!六人合作过的艺人不计其数,包括张惠妹、五月天、庾澄庆、陈升、FIR、阿弟仔、范玮琪、林俊杰、郭静等,六名成员分别来自泼猴、螺丝钉、教练、88颗芭乐籽等知名独立乐团,团长兼贝斯手凯开、吉他手雷堡与DJ鼓鼓曾担任《阿密特》专辑及多场演唱会乐手,凯开更曾是五月天的第一代技师,各自在贡寮海洋音乐季、YAMAHA热音大赛、野台开唱、春天呐喊、台客摇滚等知名音乐季大放异彩,更争战南北参与超过百场演出,得过奖项包括最佳鼓手、贡寮海洋音乐季冠军等,六人是实力超硬乐手同时也是对音乐异常热爱执着的好朋友,抱持着对音乐疯狂的热诚下共组了“Magic Power”,在嘎嘎、廷廷组成的“男男双主唱”带领下与吉他手雷堡、贝斯手凯开、鼓手阿翔、DJ鼓鼓全新打造摇滚嘻哈新品牌,唱出时下年轻人的自由宣泄与自我反思。

  Magic Power加入相信音乐之后,便为师姐丁当量身订做嘻哈热曲《他说你没用》,倔强女声与双主唱嘻哈摇滚团对撞出新世代的嘻哈浪漫新火花,独特的组合也让Magic Power在校园间迅速闯出名号,尚未发片但校唱邀约已满档至明年开春,而相信音乐这次再注入浩浩荡荡的六人乐团新血,也让工作人员笑称“相信音乐正式成为一间艺人比工作人员多的唱片公司了。”

  Magic Power首张创作专辑《魔幻力量》由Magic Power自己一手包办词曲、编曲、乐器录制,彻底展现六人音乐才华与自我主张,并特别情商最抢手的嘻哈潮流教主金曲制作人Jae Chong担任制作人,远渡重洋将母带送至韩国进行后制,除此之外也重金聘请曾替莫文蔚、黑眼豆豆、梁咏琪、五月天掌镜的香港摄影师吴家辉替Magic Power拍摄专辑封面,完整呈现出Magic Power团员各自迥异却又契合的独特个性与鲜明态度。首波主打歌《Get Out》更由台湾知名导演比尔贾执导,以Magic Power的发迹地台北东区为起点,试图将台湾的街头殿堂“里东区”的新世代年轻态度作最彻底的呈现。

  Magic Power团员在台北东区结识、练团,生活玩乐工作皆在东区出没,身影流窜在东区大街小巷,连练团室与录音室都以东区延吉街为基地,每个呼吸早已与东区脉动紧密结合,自然展现最自我“里东区”态度,由他们的音乐中也无时无刻散发出年轻世代的倔强多变性,现在Magic Power要用最有个性的音乐展现东区潮流顽童的生活主张。

  为了展现以新类型音乐除旧布新的企图心,Magic Power首张创作专辑《魔幻力量》特别选12/29正式压轴发行,准备掀翻马上到来的2010年。目前Magic Power已展开一连串校园巡演,也受邀出席台北及桃园的大型跨年晚会,所有团员早已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期望在跨年晚会上大展身手,一次让全台所有人感受全新嘻哈摇滚的猛爆魅力。LL

  专辑曲目:

  1.  Introduction-Magic

  2.  Summer

  3.  Get Out

  4.  我是谁 我是谁 我是谁

  5.  忙碌超人

  6.  魔力派对

  7.  专属魔力 (feat。郭采洁)

  8.  LongLiuLan (拢溜连)

  9.  Be OK

  10.  时间倒转

  11.  新世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