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信-趁我(摇滚影音版CD+DVD)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7:10  新浪娱乐
专辑:信-趁我(摇滚影音版CD+DVD)


  歌手名称:信

  专辑名称:趁我(摇滚影音版CD+DVD)

  唱片公司:avex

  发行日期:2010年01月08日

  专辑介绍:

  昨天太遥远,明天看不见,趁心脏还顽强跳动,用尽全力,拥抱今天;CD:10首摇滚劲歌,让信示范摇滚乐可以怎么玩;DVD:《火烧的寂寞》MV+《靠背》MV+《再生》MV+音乐特辑。

  信在2009年11月20日推出他的第三张摇滚大碟《趁我》之后,在歌迷乐评间掀起一股讨论热潮,不仅在数字及实体排行榜都有很好的成绩,信在专辑中的精采演唱也博得一致好评。这张名为《趁我》的全新专辑,远赴美国L.A。录音配唱,由王治平老师全制作,加上名作词人姚若龙担纲文字统筹,以华丽的金曲级制作阵容,成功打造出2009年华语流行音乐的年度最佳摇滚专辑。

  信坚守摇滚路线,《趁我》专辑中的10首歌曲,或抒情或激昂,或细腻或爆烈,表现出信在诠释歌曲时层次分明的情绪,将摇滚乐感染、煽动人心的魅力发挥极致,信自信地说:很满意自己整张专辑的演唱。他也要大家竖起耳朵仔细听,这一次他不只是飙高音而已,还有很多情感细腻的一面要让大家惊艳。

  在歌迷的热切期待下,信推出《趁我 摇滚影音版CD+DVD》。除了专辑中的10首摇滚劲歌之外,另外加送一片DVD,收录话题十足的《火烧的寂寞》MV+《靠背》MV+《再生》MV+音乐特辑。让歌迷可以一次拥有最摇滚的《趁我》影音典藏版!LL

  专辑曲目:

  CD 

  01 回来

  02 不能没有你

  03 趁我

  04 独领风骚

  05 火烧的寂寞

  06 追赶世界

  07 靠背

  08 疯狂

  09 再生

  10 公主的迷信

  DVD

  01 火烧的寂寞MV

  02 靠背MV

  03 再生MV

  04 音乐特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