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罗志祥-《罗生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8:10  新浪娱乐
专辑:罗志祥-《罗生门》


  歌手名称:罗志祥

  专辑名称:罗生门

  唱片公司:金牌大风

  发行日期:2010年01月15日

  专辑介绍:

  亚洲新舞王罗志祥去年底推出的专辑《潮男正传》,不但创下个人最高销量记录,更在全球华人地区包括台湾、香港、内地、星马等共计102个排行榜夺下冠军宝座,最近更跨年打进2008和2009二个年度畅销前10名的年度榜单, 堪称是不景气的唱片市场中唯一逆势上涨的异数!而一向对自己专辑很有想法的罗志祥, 不但在新专辑中兑现了唱片公司的“百万舞王朝圣之旅”,将前往纽约和曾与Rihanna蕾哈娜、Fergie菲姬、Nelly Furtado妮莉费塔朵等知名艺人合作的Luam老师习舞的成果在新歌中精采呈现!近年在服装造型上越来越时尚有型的他,不但获得专业人士肯定拿下时尚杂志的风格人物大赏 ,更深受青少年欢迎与追捧封为潮男代表。

  这一次罗志祥更透过新专辑带来全新进阶的“装饰系潮男”新风格,他也对“装饰系潮男”下了属于自己的批注,SHOW表示男生也应藉由穿衣服让大家更了解自己的个性与生活态度,所谓的“装饰系潮男”就是要打破以往男生对于服装造型的公式化分类,自由游走在各种服装风格中,装饰出属于自我的新态度,谁说摇滚风的皮衣外套就只能耍酷而不能增添华丽感? 谁说学院风的穿著就只能中规中矩不能混搭嘻哈? 谁说气质和日系街头不能取得平衡点? 这一次罗志祥和造型师就为大家示范了最新的“装饰系”搭配法,在造型上巧妙运用了许多不同的装饰品,从各种造型夸张和前卫的墨镜、耳环、领带、毛披肩、卯钉领带或镶有金属饰品的围巾等配件点缀装饰各种不同风格的服装,即使同样是一件西装,都可以透过装饰品有了不同的视觉效果,看来不以潮男正传为满足的罗志祥,不但要领先穿出明年日本和欧美的时尚新玩法,也穿出他与众不同的潮流”秀”觉!

  而为了展现出“装饰系潮男”走在潮流尖端的前卫精神,唱片公司除了让造型师去东京为罗志祥添购新装,更大手笔安排他再度前往时尚之都纽约拍摄写真集,对于公司这次的重视,罗志祥也非常开心!这一次不但有二大造型师为他搜括各国时尚配件,也量身订制了10款装饰系潮男造型服,还邀请纽约专业制片,透过曾参与电影《欲望城市》的地陪,精心规划了许多非常有纽约代表性的地标入镜,最有趣的景点是位于新兴时尚肉品市场区,导游介绍某新开张的精品旅馆,夏天的时候是纽约新的热门景点,因为房客都会大方的不拉上窗帘,现场演出火辣真人春宫秀给路人观赏,而且纽约法律的规定也很特别,表演的人没违法但在楼下偷看的人就要小心吃上官司,可惜冬天的纽约天气太冷,户外没有观众捧场之下,爱秀的情侣就暂时冬眠去了, 让罗志祥离开之前都还忍不住频频回头张望,大叹没看到很可惜!

  《罗生门》是罗志祥的第7张个人专辑,原本和公司在讨论专辑名称的过程中,第一主打歌《爱的主场秀》和《罗生门》面临二选一,最后由《罗生门》出线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不希望听众光凭看到的专辑名称,就轻易的为这张新专辑的音乐制作物下定论,他这次努力在音乐风格上做了许多新尝试,就像打开了好几道不同的音乐大门,原来音乐世界里的罗志祥还有那么多的可能性可以去探索,不管是结合电子和流行摇滚POP & Big Beat的第一主打《爱的主场秀》,偶像剧《海派甜心》片头曲《爱疯头》的摇滚Band Sound,《为什么要在一起》的Jazz爵士氛围,《搞定》略带80年代的Disco & House,融合了R&B,HIP-HOP,BreakBeat的《罗生门》,Slow Rock抒情摇滚的《习惯就好》,都是不同以往唱腔的罗志祥! 罗志祥希望歌迷和听众们,也能同步感受到他在每一首新歌中的改变,就像打开一扇扇音乐的罗生门,出乎预料的罗志祥正在等着被你聆听! LL

  专辑曲目:

  01.  罗生门

  02.  爱的主场秀

  03.  生理时钟

  04.  习惯就好

  05.  危险的念头

  06.  爱疯头

  07.  In Your Eyes (feat。杨丞琳)

  08.  爱不单行

  09.  搞定

  10.  为什么要在一起

  11.  老实讲

  12.  WOW (feat。萧亚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