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翁立友-《不能讲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6:20  新浪娱乐
专辑:翁立友-《不能讲的秘密》


  歌手名称:翁立友

  专辑名称:不能讲的秘密

  发行时间:2010-02-08

  发行公司:豪记

  专辑简介:

  《夜市人生》-民视《夜市人生》、三立《天下父母心》,继“坚持”之后,描述来自整个社会阶层的酸、甜、苦、辣。《不能讲的秘密》-三立《天下父母心》、三立《戏说台湾》,深锁心中的秘密,存在每个人的内心设计里面。 尚水的伴-感谢另一个伴,真情的知性告白。 望情雨-一个人伤心在雨中徘徊,已分不出脸上是雨水?泪水?

  参加三立21世纪新人歌唱排行榜比赛出来的翁立友,虽然当时没有过关,却让观众注意到他,因此歌迷的连署支持,让他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专辑中还请到歌坛长青树余天和戏剧一姐陈亚兰跨刀对唱,余大哥更是陪他一起走宣传。但首张专辑并未受到青睐,于是便从商去,沉寂了数年,此时正是翁立友人生最低潮的时候,他甚至打算退出歌坛。

  直到有一回因缘际会下,蔡小虎听到翁立友上歌唱节目,对于他的声音惊为天人,本想直接签下他当艺人,但后来决定把他推荐给豪记唱片公司,让公司来栽培他。

  进入豪记这个大家庭的翁立友感受到豪记家族的温暖,上通告都是大哥、大姐带着介绍给观众,就拿这次新专辑宣传来说他就很感谢一姐龙千玉、一哥蔡小虎,陪他上大大小小的节目,翁立友对两位师兄、师姐很尊敬也很崇拜,小虎哥常说假以时日,翁立友是新一辈台语的新天王,龙千玉更称赞这位小师弟一定会“红”!因为他的实力和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值得推荐!LL

  专辑曲目:

  01 夜市人生   

  02 不能讲的秘密   

  03 尚水的伴   

  04 望情雨   

  05 爱情的地图   

  06 感情路   

  07 何苦   

  08 人生舞台   

  09 今生最爱你   

  10 夜市人生(张政雄 vs 薛佩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