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飞儿乐团-《让我们一起微笑吧(改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7:19  新浪娱乐
专辑:飞儿乐团-《让我们一起微笑吧(改版)》


  歌手名称:飞儿乐团

  专辑名称:让我们一起微笑吧! (荣耀典藏版CD+DVD)

  唱片公司:华纳

  发行日期:2010年03月12日

  专辑介绍:

  F.I.R成军于2002年5月,为一女二男的组合,由创作制作人陈建宁Ian集合两位优秀的新生代创作歌手飞Faye、阿沁Real,历经一年多的创作历程,共同完成属于F.I.R。自有风格的全新创作,音乐内容涵盖Folk rock、Rock、Jazz、雷鬼…等曲风,并期望透过富有人文意涵的歌词,探究这一世代的人对爱情、社会现象、宗教、心理、哲学的观点,回归音乐新浪潮的文化涵养,希望藉此重燃“乐以载道”的摇滚精神。

  2004年F.I.R。飞儿乐团以新人之姿推出首张同名专辑,获得前所未有的市场与专业认证,无以数计的奖项加冕;从台湾一路延烧香港、大陆、东南亚…,甚至韩国、日本将其歌曲翻唱,F.I.R。飞儿乐团俨然已经成为亚洲流行乐坛高指标的国际品牌。

  荣耀限定:河岸留言演唱会LIVE DVD,Faye感动诠释《Amazing Grace/奇异恩典》;F.I.R。工作纪实写真;F.I.R。万用名信片。

  荣耀推荐:《Amazing Grace》。主唱Faye优美脱俗的唱腔,感动诠释世纪名曲《Amazing Grace/奇异恩典》。

  首波推荐:《WE ARE》。2009年F.I.R。带着微笑回来了,他们用音乐大声说:“欢迎光临!现实中的梦幻仙境(Fairlyland In Reality)… WE ARE F.I.R。(我们是F.I.R。)!我们(WE ARE)还包括了你!”

  感动推荐:《荆棘里的花》。F.I.R。说:“爱,就该像盛开在荆棘里的花,愈是艰难愈奋不顾身的绽放!”主唱Faye用最温柔的嗓音,唱出爱的勇敢与坚强!

  热血推荐:《Find My Way》。你还记得吗?三个用梦想飞行的小孩儿,他们始终相信传说中“后乐园”的存在…他们不顾一切奋力找寻Fairyland In Reality…这是F.I.R。自成军以来始终如一的信念。LL

  专辑曲目:

  CD

  01.  Find My Way

  02.  I am Here

  03.  向日葵盛开的夏天

  04.  纪念日

  05.  冲浪季节

  06.  红潮

  07.  荆棘里的花

  08.  让我们一起微笑吧

  09.  猫头鹰的梦

  10.  We Are…

  11.  Hero

  DVD

  01.  We Are (Live) DVD

  02.  Find My Way (Live) DVD

  03.  我要飞 (Live) DVD

  04.  月牙湾 (Live) DVD

  05.  向日葵盛开的夏天 (Live) DVD

  06.  猫头鹰的梦 (Live) DVD

  07.  纪念日 (Live) DVD

  08.  冲浪季节 (Live) DVD

  09.  荆棘里的花 (Live) DVD

  10.  Amazing Grace 奇异恩典 (Live) DVD

  11.  Encore: Lydia (Live) DVD

  12.  Encore: Fly Away (Live) DV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