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浪花兄弟-《浪花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7:20  新浪娱乐
专辑:浪花兄弟-《浪花兄弟》


  专辑名称:浪花兄弟

  艺人名称:浪花兄弟

  发行日期:2010/3/16

  发行公司:SONY

  专辑介绍:

  岸的这边,是生活,海的那边,是梦想;远方,浪花拍打着青春,催促着,是该出发的时候了。今年春天,“浪花兄弟”陪你一起,迈开脚步往前走。

  周杰伦最热血的好兄弟,主催、音乐监制、跨刀合唱、MV导演、力挺的全新双人组合;“应援系”视觉艺术跨界流行乐的励志组合“浪花兄弟”Darren+常青。

  “浪花兄弟”因为周杰伦而诞生,团名也来自周杰伦的创意。浪花,是生生不息,浪花在翻卷,在汹涌,在前推后继;人生如浪花起伏,低潮时坚持下去,就有希望在机会潮来时乘浪而上。浪花,也是流浪,对未来与梦想不设限的流浪,艺术与音乐也可以跨界流浪,寻找新感动。

  新锐艺术家与公仔设计师。连手跨界出唱片。周杰伦是“浪花兄弟”Darren和常青2个原本不认识的人组合在一起的原因。一个是周杰伦的好朋友,一个是周杰伦的高中音乐老师的儿子。

  “浪花兄弟”成员之一Darren,是柯有纶从小就认识的好朋友,因为柯有纶而认识周杰伦。Darren毕业于澳洲墨尔本皇家技术大学主修视觉传达设计,除了喜欢画画之外,更喜欢唱歌与表演,之前的工作范围除了设计公仔、插画等工作以外,更参与广告、MV、戏剧、电影等演出。

  “浪花兄弟”另一位成员--常青 是杰伦高中音乐老师的儿子,杰伦高中时就认识他了;常青在法国念了六年书,在巴黎国立高等艺术学院主修装置及声音艺术,常青全家都是艺术家,踏入乐坛是因为在参与《熊猫人》的美术指导时而开启了机缘,当时杰伦在片厂看见他高中音乐老师的儿子常青,突然灵机一动对他说:“我想帮你组一个团体出唱片。”所以“浪花兄弟”就这样诞生了,周杰伦鼓励都学艺术设计出身又长得很有型的两人,跨界当歌手出唱片,成就了“浪花兄弟”。

  “浪花兄弟”的精神,就是温暖、励志、鼓舞人心,在《稻香》的热烈回响之后,“浪花兄弟”更专注地传达一种坚定的意念,充满努力、勇气、鼓舞人心的歌曲,在海啸过后,更需要浪花带来的希望与梦想。

  彼此应援,互相鼓励,“浪花兄弟”为你打气!首波温馨推荐《想你就写信》,方文山、周杰伦连手量身打造浪花兄弟的温柔魅力;冲绳演歌曲风,勾起浓浓回忆,想你就写信,想哭就听“浪花兄弟”。

  歌名里“想你就写信”的“你”,可以是老友、情人、亲人、或是过去的自己;写信给过去的回忆,写信给未来的梦想,用回忆灌溉心灵,用回忆为自己加油打气!三味线拉开了回忆的帘幕,吉他叨念着过往点滴,方文山在第一段写着:“看见你在摇椅织围巾 一个人在客厅 只剩下壁炉里的光影 木材在燃烧的声音”,木材燃烧的声音是寂寞的声音,以景写情,以环境声写情绪,画面是离家时的风景,流浪的人在异地,听见了某些声音,闻到了某些气味,就令人想起家;年轻时想飞有憧憬,“珍重的话很轻”,轻盈到可以飞到任何一个地方去追梦;浪花兄弟两个人Darren歌声淳厚清澈,常青则是性格沙哑,温柔与粗犷冲撞融合,变成一种独特的魅力;在浓浓曲调中,随着两人的歌声,深深掉入回忆;“你说  想哭就弹琴  想起你就写信”,“爱了就确定 累了就别任性 原来回忆是如此温馨”,回忆是心情沮丧时的打气筒,在受伤时、彷徨时、不安时,想想过去曾许下的愿望,重新找回当初的感动。这首旋律温馨、简单,歌词也写得单纯直接,复杂的年代,更见单纯的可贵;浪花兄弟两人以质朴的力量,深深击中人心。LL

  专辑曲目:

  1. 太阳升起

  2. 说好的幸福呢

  3. 曾经小太阳

  4. 你是我的OK绷

  5. 巴黎恋人

  6. 爆炸头星球

  7. 让一让

  8. 或许

  9. 纯爱

  10. 地心引力

  11. 想你就写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