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罗志祥-《罗生门舞法舞天3D影音典藏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7:22  新浪娱乐
专辑:罗志祥-《罗生门舞法舞天3D影音典藏版》


  歌手名称:罗志祥

  专辑名称:罗生门(舞法舞天3D影音典藏版)

  唱片公司:金牌大风

  发行日期:2010年03月12日

  专辑介绍:

  期间限定!限量追加!物超所值诚意满载,CD+DVD影音典藏版;超值加赠新歌1首: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全新主题曲《舞法舞天》;超值加赠MV6支:《舞法舞天3D立体红蓝版》、《舞法舞天2D版》、《爱的主场秀》、《习惯就好》、《爱疯头》、《爱不单行》。

  舞法舞天3D立体MV(红蓝版),华语乐坛首支与电影阿凡达同级3D顶级器材拍摄3D立体MV。

  罗志祥的《罗生门》专辑,发片至今,已在2大实体唱片销售通路:G-MUSIC与五大唱片的排行榜蝉连8周冠军宝座,并不停改写他的个人记录,而他的“曼哈顿2010罗志祥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 TOUR”,继3月8日开始在台北小巨蛋加演第3场后,才短短6天就已卖过6成!这张专辑也在3月12日推出了第3次改版的“3D影音典藏版CD+DVD”,除了送上4首主打歌曲MV外,还加赠演唱会主题曲《舞法舞天》,并同时收录这首歌2D与3D版的MV,还送上观看3D MV专用的豹纹红蓝眼镜。

  而这首歌的3D MV同时也是华语乐坛首支的3D MV,罗志祥为了2D与3D的MV连续拍摄2天,连唱片公司的尾牙都无法到场,只能透过手机掌握现场状况!也因为他的售票演唱会与最新MV充满3D特效,连开3场的演唱会更强调“裸视3D”,所以后援会的干部们也特别订制了1个造型既抢眼又养眼的蛋糕要送给罗志祥。LL

  专辑曲目:

  CD

  01.  罗生门

  02.  爱的主场秀

  03.  生理时钟

  04.  习惯就好

  05.  危险的念头

  06.  爱疯头

  07.  In Your Eyes (feat。杨丞琳)

  08.  爱不单行

  09.  搞定

  10.  为什么要在一起

  11.  老实讲

  12.  WOW (feat。萧亚轩)

  13.  舞法舞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