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S.H.E-《SHER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6:42  新浪娱乐
专辑:S.H.E-《SHERO》


  专辑名称:SHERO

  歌手名称:S.H.E

  发行时间:2010/3/26

  发行公司:华研

  专辑介绍:

  全亚洲引颈企盼的S.H.E第12张殿堂级专辑《SHERO》;从女孩努力成为SHERO,分享九年来逐梦成功精彩人生体悟;摇滚、复古、舞曲、情歌、民谣…等曲风;S.H.E完美和声激爆出音乐火花,10首“新女王意识流”全新歌曲。

  在这张专辑的筹备期间,S.H.E就与公司一再开会讨论专辑的主要音乐概念,经历许多次的脑力激荡后,共识是回归到S.H.E这个组合名称为英文里的“SHE她”的初衷,决定以女性的理性自省和感性抒发为出发点,作一张讨论“女人”的专辑。因为当年那三个自信、温柔、勇敢的女孩,在经过这么多人生精采淬炼后,已经成长为智慧、能力、成熟的女子,有许多人生的体悟与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出道的第一张专辑名为“女生宿舍”,而这张全新大碟就是她们走出女生宿舍,敞开心房分享自己从青涩小女生一路努力拼搏追梦成功,成为自己美丽人生主宰的SHERO的种种生命感悟。

  谈到从出道前的一个人,到组团成为S.H.E的一员,Hebe觉得最大的收获是三人之间微妙地起了互补的作用,她补充﹕“我们三人朝夕相处,所以自然而然会受对方的影响,互相学习了彼此的优点,也会对彼此的缺点坦然地做出修正。”Ella则认为自己和初出道的时候最大的改变是成长了,她觉得﹕“也许是年纪越来越大,我在面对自己的人生的时候会变得想得比较多,换句话说也是更有想法,希望我的人生可以越来越进步,跟初出道的活泼过动比起来,应该是更内敛更长大吧。”Selina则开玩笑地说﹕“我们三人都各别拥有属于女生的三种独一无二的特质,这样每天生活在一起,一直吸取彼此之间的女性精华,只会让我们渐渐趋向完美,哈哈”。S.H.E希望女生在听这张专辑的时候,可以从歌曲中获得一些感情或是人生态度上的启发和感动,男生也可以透过此张专辑更了解女生,并且鼓舞每位歌迷朋友,不要依赖别人,要主宰自己的命运,人人都可以像S.H.E一样成为人生的SHERO与HERO!

  S.H.E第12张全新专辑《SHERO》为她们出道9年来一张近乎完美的乐坛成绩单。三人在累积了11张音乐作品的锤炼后,在《SHERO》这张专辑表现出更超越前作的惊艳作品,尤其专辑中许多歌曲更骄傲地展现了三人钻石级的完美和声。驾驭强劲摇滚曲风的时候挥洒自如,演绎时尚动感舞曲的时候利落奔放,诠释细腻深刻抒情歌的时候动人心弦,掌握可爱俏皮的中板节奏更是得心应手,让许多制作人和音乐人大表赞叹﹗专辑网罗了来自中、港、台、新、马,甚至远自美国的音乐人参与写曲写词编曲和配唱制作的部份,屈指一算就有五月天阿信、林俊杰、金曲奖最佳制作人王治平与郭文宗、TERRYTYELEE、ROGER JOSEPH MANNING、施人诚、姚若龙、陈乐融、郑楠、陈信延、蓝小邪…等大师级与新锐音乐人跨刀打造。坚持不论原创或翻唱,只要好音乐就应该被发扬光大的收歌精神,《SHERO》专辑收录了阿信写词的摇滚女王风第一主打歌《SHERO》,唱出寂寞单身女王心声的《少了一个人》,S.H.E出道以来第一次破天荒演唱的新派台语歌《我爱雨夜花》,西洋复古舞曲风格却混搭中国古典味的《如果你是女孩》和《超可能》,ELLA领衔主演《就想赖着妳》的片尾曲《爱上你》,与师弟周定纬的深情合唱《两个人的荒岛》,陈乐融真挚谱写S.H.E “老婆情谊” 的《收留我》,S.H.E唱出对已经变心的情人的自欺欺人的自我疗伤情怀的悲歌《你不会》和S.H.E一向以来对“爱”抱持坚定信仰的宣言歌曲《爱就对了》。10首“新女王意识流” 的全新歌曲让你彻底了解SHERO﹗

  S.H.E最新专辑《SHERO》首波同名主打歌曲邀请五月天阿信填词并担任制作,歌曲播出曝光之后摇滚曲风大获好评外同时也在网络引起热烈讨论,网友纷纷大赞歌曲摇滚味道十足,很有气势外也对Selina在歌曲里的中低音表现感到惊喜。同时华研唱片更大手笔打造女王气势,不仅邀来台湾之光设计师古又文以友情价60万打造“白色编织女王服”拍摄“前卫时尚版”封面,也请来香港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师THOMAS再次合作,打造另一款“铁玫瑰”造型服拍摄“华丽绚烂版”封面,并担任《SHERO》MV的视觉总监,让S.H.E这一次出辑呈现了崭新的风貌。

  新造型砸下两百万元量身打造三套专属女王服,且因为这三套服装都太过华丽,加上又是使用特殊材质制作而成,除了MV这么盛大的场面外,实在很难再穿第二次,因此被称为“最昂贵的一次性服装”。《SHERO》MV中,S.H.E穿上Thomas特别打造的“白色铆钉花战袍”,这套摇滚又华丽的服装,穿起来有架势又威风但也让S.H.E吃足苦头,双肩、手臂和裙襬部分都是Thomas手工缝制上的尖锐铆钉,不小心碰到就会自伤,ELLA右手掌就在双手叉腰时被划伤流血。同时因为裙襬太短,长度逼近危险边缘,三人忘情表演一做抬腿的大动作就会大走光,因此在MV拍完进行后制时,唱片公司全程盯带,严格控管就担心疑似走光画面不慎外流。

  除了造型上花心思,《SHERO》MV也耗费巨资拍摄,MV内容以S.H.E从废墟中创造出绚烂舞台,引领废墟中的花朵从含苞到绽放盛开,象征女性自我意识的苏醒。MV中S.H.E带领一只全女子团员的华丽视觉系乐团剽悍热唱,一批威风凛凛的娘子军高唱生猛有劲的摇滚!MV视觉以“金水”为主要元素打造出金碧辉煌壮观的气势,因为在专辑发行前,有高人指点说SHE这张专辑是金生水、水生财,有金跟水的元素,唱片必然大卖。而S.H.E的“SHE IS THE ONE爱而为一演唱会”5月29日将在台北小巨蛋登场,门票开卖不到5天便已销售9成票房,许多歌迷发出加场的声音,不过华研唱片表示:“为了力求完美与精致,台北场仅有唯一保证不加场。”要给歌迷们最精彩的演出。LL

  专辑歌曲:

  1.SHERO

  2. 如果你是女孩

  3.我爱雨夜花

  4.两个人的荒岛

  5.少了一个人

  6.收留我

  7.超可能

  8.爱上你

  9.你不会

  10.爱就对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