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陈奕迅-《Time Flie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6:45  新浪娱乐
专辑:陈奕迅-《TimeFlies》


  歌手名称:陈奕迅

  专辑名称:Time Flies

  唱片公司:环球

  发行日期:2010年03月19日

  专辑介绍:

  肆意跳唱,肆意纵情;口没“歌”栏,唱出七情六欲。Eason Chan陈奕迅2010全新粤语EP《TIME FLIES》,6首粤语单曲+5支全新MV。首波主打《无人之境》演绎感情胜理智,声色过后,却余下《陀飞轮》滴答无情追赶,当时光飞逝,我们的悲欢爱恨代表甚么。

  拥有时计不等如我们拥有时间,是否想到这份无奈,直教你我剎那放弃枷锁肆意纵情?陈奕迅没有答案,却借六首歌曲带领众人来一次不见光的欢愉,尽管欢愉过后,是无尽的虚空……

  生活有许多选择题吧?简单如诱惑当前,你应忠诚面对爱侣?还是心底的欲望?首主打《无人之境》由Eric Kwok打造,配上黄伟文的词,让你来一趟意识上出轨。第二主打《陀飞轮》隔空回应,在我们走出了人生每一步后,情感有一剎那充实过,口袋似有满足过,然而靠表面倒映出一生,最终是得还是失?

  全新广东EP由Alvin Leong、Eric Kwok连手打造狂喜狂哀之歌,黄伟文、林夕、陈咏谦以歌词倾泻情感欲望,3月19日,《Time flies》叫时间停顿,带你走过情感放纵之国。

  《无人之境》作曲/编/监︰Erick Kwok 词︰黄伟文。偷情是罪,然而人这种软弱的动物又如何能抵抗心魔?特别是愈罪疚愈刺激的黑暗里,当时人总爱沉溺在无人之境。

  《大人》作曲/编/监︰Eric Kwok 词︰陈咏谦。成为大人不一定是惨事,当你能把所有快乐的泉源放大,再多的烦恼与负担都能踢走。试试学Eason的人生左右铭︰“大叫大跳大笑”,把正能量都扩张,这就是当大人的真义!

  《一丝不挂》作曲︰Christopher Chak 词︰林 编︰Gary Tong 监︰Alvin Leong。爱人爱得太沉迷,我们尝试逃避甚或离开,但二人之间纠缠不清的状态有如无数丝线相连,让人陷入网罗不能自拔、不能割舍……又抑或,是不想割舍?

  《陀飞轮》作曲︰Vincent Chow@Sense 词︰黄伟文 编︰Gary Tong 监︰Alvin Leong。黄伟文暗地里为Eason写的成熟男人玩物志的四部曲终于圆满填上,继酒、车、相机后,这次用手表出发。瞰视人生兜转过后,得与失又是否能用时计准确筹算?

  《心腹》(麦当劳35周年主题曲) 作曲/编/监︰Eric Kwok 词︰黄伟文。“Ba Da Ba Ba Ba”,不懂全首歌,你至少也能记起这跳脱的歌词。记得Eason曾鬼马地伴你快餐店内欢天喜地饮饮食食。今日我们食旧“Ba”在一起,更要有良朋知己共众尽兴,即使一个包也可以“I’m loving it”!

  《味之素》曲︰陈羽恒@DAAARE MUSIC 词︰黄伟文 编︰C Y Kong 监︰Alvin Leong

  无益的、肥腻的、煎炸高胆固醇的,通通都是最好吃的。味之素尽管多吃无益,但“假的我都想要 大概真的 吃不消了”,要是尝过味蕾炸弹,谁要平淡无味?人生不都是这样的犯贱吗?(LL)

  专辑介绍:

  CD

  01.  无人之境

  02.  大人

  03.  一丝不挂

  04.  陀飞轮

  05.  心腹 (麦当劳35周年主题曲)

  06.  味之素

  DVD

  01.  无人之境 MV DVD

  02.  大人 MV DVD

  03.  一丝不挂 MV DVD

  04.  陀飞轮 MV DVD

  05.  心腹 (麦当劳35周年主题曲) MV DV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