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费玉清 -《清韵悠扬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14:59  新浪娱乐
专辑:费玉清-《清韵悠扬精选》


  歌手名称:费玉清

  专辑名称:清韵悠扬精选

  唱片公司:环球

  发行日期:2010年04月02日

  专辑介绍:

  费玉清,本名张彦亭,外号“小哥”、“九官鸟”、“演艺圈公务员”,祖籍安徽桐城,是台湾歌手及综艺节目主持人。

  费玉清擅长演唱民歌,在流行音乐乐坛,被尊为中国风歌曲的开山祖师。他的歌曲带有浓烈的中国风格,在华人地区有重要影响力。

  费玉清不仅歌艺好,演技和口才更是一流,他模仿港台歌星无论男女均惟妙惟肖,令人拍案叫绝;而他主持过的电视综艺节目《飞上彩虹》、《龙兄虎弟》、《金嗓金赏》、《龙虎综艺王》以及《费玉清时间》,也都极受欢迎。尤其是他与张菲兄弟俩连手主持的《龙兄虎弟》节目,创下美加地区华语电视收视率最高纪录

  费玉清出道迄今,推出了40余张个人专辑,百余张合辑与精选辑。放眼歌坛,像费玉清这种从出道功成名就至登峰造极,歌唱事业始终屹立不摇的重量级歌手并不多见。

  费玉清是一位单纯的歌手。他从小就对唱歌痴迷,参加过很多大大小小的比赛,17岁时以一曲《烟雨斜阳》参加歌唱比赛出道的他,屹立歌坛30余年,虽贵为巨星却没有傲人的气焰,谈吐幽默谦虚,待人接物真挚感人,所以连媒体人都成为他的歌迷。在生活中,他也是最能安于平静的一个,凡事亲力亲为,淡泊简约,所以更容易体会到生活简单的快乐。工作之外,谢绝所有不必要的应酬,闲暇时养了3只小狗,这样影响华语歌坛的歌王,生活却如此单纯而自在。

  费玉清是把唱歌当作生活,对歌唱精专而痴心,唱歌是他最大的乐趣。他的歌声流露一种其它歌手都无法演绎的真诚与亲切,那种灵动如飞,真实的感受,是绝无仅有的。

  出道33年,历练一个经典费玉清!费玉清《清韵悠扬精选》,超值3CD,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天籁嗓音,清韵悠扬。三分之一个世纪的首度精选:《一翦梅》、《梦驼铃》、《挑夫》、《今宵多珍重》、《苏州河畔》、《何日君再来》、《美斯乐》、《送你一把泥土》等3CD,极致精选。LL

  专辑曲目:

  CD1

  01.  一翦梅

  02.  变色的长城

  03.  我要为你歌唱

  04.  送你一把泥土

  05.  楚留香新传

  06.  忘情天涯

  07.  此情永不留

  08.  长江水

  09.  只为你清清的梦

  10.  美斯乐

  11.  在银色的月光下

  12.  花叶如雨缤纷

  13.  水长流

  14.  今宵多珍重

  CD2

  01.  桃花江

  02.  梦驼铃

  03.  爱神的箭

  04.  苏州河畔

  05.  阿兰娜

  06.  忆良人

  07.  昨夜你对我一笑

  08.  乡愁

  09.  一场游戏

  10.  明日天涯

  11.  狼烟

  12.  又见柳叶青

  13.  三年

  14.  我在你左右

  CD3

  01.  船歌

  02.  何日君再来

  03.  南屏晚锺

  04.  雪山盟

  05.  岷江夜曲

  06.  心上人

  07.  挑夫

  08.  梦中人

  09.  为我停留

  10.  重相逢

  11.  初恋女

  12.  生命如花篮

  13.  走过我自己

  14.  绿岛小夜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