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郭静-《妳 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7:01  新浪娱乐
专辑:郭静-《妳朋友》


  专辑名称:妳 朋友

  歌手名称:郭静

  发行公司:福茂

  发行时间:2010-05-14

  专辑介绍:

  重量级制作:陈伟、陈小霞、姚若龙、范玮琪全新创作,《Encore LaLa》新口号,一辈子的友情《嫁妆》,女朋友陪你《聊天》让《每一天都不同》。

  《Encore LaLa》:鬼才制作人陈伟发现到郭静小野猫的声音特质,郭静唱出不一样的性感。大量的鼓号乐队元素,既复古又现代。让姐姐妹妹一起来CHEER UP,Encore LaLa!

  《嫁妆》:2010美国棉主题歌曲,姚若龙+王雅君 唱出不一样的姐妹情谊,甜甜的、俏皮的,要当对方一辈子的友情嫁妆。

  《聊天》:大师姐 范玮琪的最新作品。女朋友间最亲密的对话聊天,纯爱教主郭静+戏剧女王陈乔恩MV中同场演出,今年最抚慰人心的动人歌曲及MV。

  《每一天都不同》:陈小霞+姚若龙 天王级的词曲创作人,继下一个天亮、在树上唱歌之后,再度为郭静量身打造,唱出坚定的力量与自己对话,让自己每一天都不同

  纯爱教主郭静所创造的《我不想忘记妳》、《下一个天亮》、《在树上唱歌》纯爱三部曲,已在歌坛闯出好成绩。无论是KTV及数字音乐各排行榜都拥有超好成绩,教主的《心墙》更是占据KTV冠军排行榜长达10周,是歌迷的最爱K歌!

  听到纯爱教主郭静大唱Encore LaLa,让许多歌迷相当惊喜!自从电视上强力播送白歆惠代言的玛登玛朵内衣的CF,广告歌曲Encore  LaLa让歌迷听到郭静甜美性感活力的声音大感惊艳,直呼纯爱教主除了《我不想忘记妳》、《下一个天亮》、《在树上唱歌》之外,也有不一样的《Encore  LaLa》!鬼才制作人陈伟一直是郭静梦寐以求合作的制作人,此次终于圆梦合作的《Encore LaLa》,让陈伟老师发现郭静“性感小猫”的甜美声音,属于新品种快歌的《Encore LaLa》,歌曲中融入大量的鼓号乐队元素,既复古又现代,整首歌听起来既甜美性感又很振奋人心!此次主打歌《Encore LaLa》让郭静的声音有了不一样的性感!也为唱片市场带来不同的听觉选择!并期许《Encore LaLa》能够成为姐妹淘们‘纯爱有理’的新口号,让姐姐妹妹一起来CHEER UP,Encore LaLa!

  近来跨足戏剧圈的名模白歆惠(白白)担任首波主打新歌《Encore LaLa》MV女主角,与郭静一同大玩变装派对,两人先是化身同人志女仆,在MV中连续唱唱跳跳5小时,接着又大打枕头战,只见白白一个重心不稳就迭坐地上,让郭静一脸尴尬,现场工作人员则是哭笑不得!同样毕业于世新大学的郭静、白歆惠首度合作第一波主打新歌《Encore LaLa》MV,两人诠释姐妹淘们之间的“友情万岁”情谊,互相帮对方化妆化眼睫毛、一起下厨作蛋糕、在卧室嬉戏大打枕头战、唱唱跳跳举办变装派对…等等。一下扮成学生妹LOOK,一下子又换成女仆装,可爱的郭静居然自称“儿童版女仆”,白白则是“成人版”,性感的模样令人遐想!郭静害羞笑说:“私底下也曾玩过变装派对,但我不能走性感路线,而是扮成飞天小女警啦。”白白拍完《Encore LaLa》MV后的感想,直呼好像回到16岁的学生时代,但唱唱跳跳连续拍摄五小时,感觉跳到快累死,全身虚脱无力。结果,白白不知是不是跳腿软,居然一屁股跌坐在地上,所幸没有受伤,虚惊一场!今年四月初,电视上开始强力播送由名模白歆惠代言的玛登玛朵内衣最新CF,广告歌曲《Encore LaLa》让许多歌迷大感惊艳,发现郭静有别于以往的纯净唱腔,改以甜美又性感的唱腔诠释新歌《Encore LaLa》,歌迷们纷纷赞美:“原来郭静也有那么活泼的另一面!”

  2010美国棉主题歌曲,姚若龙+王雅君连手创作,唱出不一样的姐妹淘情谊,甜甜的、俏皮的,要当对方一辈子的友情嫁妆。纯爱教主郭静很荣幸获得美国棉第3年的青睐,今年度再度担任美国棉的代言人,郭静自从担任美国棉的代言人之后,这样的形象一直深植在人心中,抒情纯净的曲风也是厂商特别喜爱的主因,今年度的美国棉主题歌曲《嫁妆》,有别于前两年的《百分百》及《在树上唱歌》,《百分百》是属于美国棉较直接的形象叙述,《在树上唱歌》则是按照美国棉所要推广的环保概念来做联想及阐述。《嫁妆》则是首表达姐妹淘情谊的歌曲,藉已连结发挥郭静和美国棉的良好关系及情谊。

  《嫁妆》MV由黄中平导演执导,片中也运用了大量的棉花元素来称搭,导演特别买了200支棉花来做为道具,无论是在户外的公园,还是在棚内的对嘴桥段,都运用了这些棉花来做为前景和背景,主要就是强调一种充满棉花,纯白纯净的画面感觉。MV中也邀请了2位戏剧新秀,《波丽士大人》的Aggie及《光阴的故事》的李运庆来共同携手演出,3人从零晨3点半就开始梳化,7点就已经在猫空的咖啡厅进行MV的拍摄,一路从猫空拍摄到河滨公园再回到摄影棚内,天气也从好天气变成下雨天,郭静笑说:“好奇怪,这张专辑拍的MV都会碰到下雨,难道是我要发了吗”!!

  当《纯爱教主》郭静遇上《戏剧女王》陈乔恩,姐妹俩首度合拍郭静新歌MV《聊天》会碰撞出怎样的惊喜火花?答案竟是郭静难得轻松,哭戏、感情戏、亲密戏等重责大任全交给陈乔恩表现发挥。当MV导演要求一场陈乔恩在天桥上演出失恋哭戏,陈乔恩二话不说就三秒钟落泪,而且还配合特写、中景、远景连续真哭三次,如此精湛演技,让一旁饰演安慰好友的郭静也连吓三次。郭静赞叹笑说:“她好厉害,果然是戏精,这样高难度的哭戏就该交给专业的戏剧一姐搞定,我就负责好好唱歌,以免拖累她!”

  大师姐范玮琪的最新作品。姐妹淘间最亲密的对话聊天,今年最抚慰人心的动人歌曲及MV。为了拍摄《聊天》MV,郭静今天清晨4点就起床梳化,从上午7点开拍到晚上6点多结束,超过12小时的忙碌工作,加上当晚仍有一场高中校演,郭静害怕直呼:“好苦命,很怕自己会昏倒在舞台上!”所以,郭静相当感谢陈乔恩的友情跨刀,帮她分担许多MV戏份。说起合作缘由,原来郭静、陈乔恩彼此都十分欣赏对方作品,都称自己是对方的“小粉丝”,加上有共同的幕后造型师好友牵线,因此开启两人在工作上的第一次亲密接触。陈乔恩开心表示,三年多前就注意到新人郭静的歌声,每次去KTV必点郭静的《我不想忘记你》这首歌,这次收到郭静邀约演出MV,她排除万难也一定要接下这个通告。而郭静则是对于陈乔恩在《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的演出印象深刻。

  郭静第4张专辑《妳 朋友》,在造型上有了突破。此张专辑郭静的造型运用潮T混搭的概念,搭配上高跟短靴,来营造出一种利落的感觉,剪了20公分头发的郭静,自己还心理挣扎了3周的护发革命,几乎是夜夜失眠,郭静:“自从国中毕业后,就再也没有剪过这么短的头发了,剪短发对我来说需要很大的勇气!”郭静为了新专辑努力积极的瘦身,并剪去了留了多年的头发,打开她头上的上帘+门帘,果然令人耳目一新!《妳 朋友》专辑中的服装造型,以棉质、潮T、极简风格来做为基调,搭配上为了新专辑剪的短发造型,呈现出有别于以往专辑偏向于纯爱柔美的风格,《妳 朋友》在专辑照片上呈现出较有个性感的风格,摄影师也为此特别租借了一间白色的摄影棚,就是为了让所有的元素都能够整合成为一致性,郭静为新专辑拍摄封面照,顶着利落短发,打着赤脚,身穿白色潮T、蛋糕裙…等纯棉服饰,以时尚又带点妩媚的“个性混搭风”亮相,从小女孩蜕变成小女人!专辑封面从未在棚内进行拍摄的郭静,兴奋的表示:“之前拍照不是去山上就是去海边,终于有一次可以不用这么早起抢阳光了。”LL

  专辑曲目:

  1.Encore LaLa      

  2.嫁妆      

  3.聊天      

  4.每一天都不同      

  5.总算我们也爱过      

  6.有温柔      

  7.最后一支舞      

  8.今天起      

  9.离开你的爱      

  10.悸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