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任贤齐-《音乐旅行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8:39  新浪娱乐
专辑:任贤齐-《音乐旅行者》


  歌手名称:任贤齐

  专辑名称:音乐旅行者

  唱片公司:滚石

  发行日期:2010年05月28日

  专辑介绍:

  品味旅途中的点滴心情,任贤齐原创音乐集《音乐旅行者》,14年色彩斑斓的音乐旅程,15首娓娓道来的挚诚创作,记录亚洲天王任贤齐最本真的内心世界。

  最近忙于拍摄电影的任贤齐,在5月28日 两岸三地同步发行任贤齐第一张全创作专辑《任贤齐创作集—音乐旅行者》,收录出道14年来的15首歌曲,有2首新歌和13首由小齐家族票选出来的经典之作!所有歌曲的词和曲都出自任贤齐之手,每首歌曲都有一段故事一段回忆,除了收录7首吉他谱,首批限量加赠“音乐旅行者专属 PICK”,印在上面的图案也是由任贤齐亲手设计的。

  这张专辑为了表现出音乐旅行者的感觉,任贤齐帅气地拿着吉他在铁轨旁、火车上等地在拍照,任贤齐说:“这把吉他还是上次去李宗盛大哥在北京的音乐小屋时,他送我的!”所有任贤齐写的歌曲都是用吉他创作,有时也会使用这把大哥送的吉它进行音乐创作。

  写过非常多歌曲,获奖无数的任贤齐表示:“有人跟我说过,很多人不知道我有写歌!原本不相信,没想到是真的!”所以这张专辑就是要跟大家强调任贤齐是“创作歌手”!总是习惯抱着一把吉他,随时随地都能创作,用音乐记录生活点滴,即使近期忙于拍戏,一有空档还是会创作,对音乐的热情未曾减弱过。

  虽然出道多年,得到过无数大奖,Channel V 华语音乐榜中榜“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全球华语排行榜“年度全能艺人奖”、“台湾最受欢迎男歌手”、“亚洲创作歌手大奖”等令人应接不暇,任贤齐仍一如既往的低调的创作。因为在他的心底,他始终还是当初那个弹着吉他,述说着心情,歌唱着梦想的热血青年。旅行的路上,音乐是他的最初,也是他的永恒。任贤齐希望留下一些作品,让大家记得他的音乐,即使到了多年以后,音乐还是会留下来。LL

  专辑曲目:

  01.  看我的

  02.  赛跑

  03.  还有我

  04.  外婆桥

  05.  花好月圆夜

  06.  爱情躲避球

  07.  少年游

  08.  老张的歌

  09.  美丽的坏女人

  10.  春天花会开

  11.  你愿意我愿意

  12.  珍惜

  13.  心情车站

  14.  这样也好

  15.  一个男人的眼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