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郑秀文-《信者得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7:12  新浪娱乐
专辑:郑秀文-《信者得爱》


  歌手名称:郑秀文

  专辑名称:信者得爱

  发行时间:2010-06-23

  发行公司:华纳流行

  专辑介绍:

  无论承受多么巨大的打击、多么绝望的境遇,都不可放弃信念、放弃希望,更不能放弃“爱”。只要你相信并盼望,你就会得到!因为“信者得爱”。爱,是动词,不是名词!

  1996《值得》、1999《我应该得到》、2000《爱情故事(新歌+精选)》、2000《去爱吧》、2000《眉飞色舞(新歌+精选)》、2001《完整》、2002《舍得》、2004《Mi Century 郑秀文登峰造极世纪精选》……睽违台湾6年的天后郑秀文回来了!历经了一场人生中最重要的战役,Sammi没有逃避!2010年的今天…她带着全新的国语作品回来了!这一次她要和每一位台湾的朋友分享的是 SAMMI的信念与爱!

  郑秀文自2007年全面复出后,12月终于推出复出后首张全新粤语大碟《信 FAITH》,以11首福音歌在流行和创意元素中注入信望爱的讯息,获得空前的成功!多年前曾经陷于人生低潮的Sammi,在新碟中以歌词带出她想表达及分享的信息,希望身边的人在迷乏中觅得人生新目标。而睽违台湾歌坛6年的天后郑秀文也将在2010年的6月,将这张相当有意义的作品献给台湾的朋友!除了翻唱了原广东专辑中的歌曲外,SAMMI还为台湾的朋友特别录制了全新的国语歌曲,收录的这张名为《信者得爱》的国语专辑中!

  首波同名主打《信者得爱》是当中非常强烈的作品,作为专辑第一同名主打﹐为SAMMI郑秀文的“复出”带来有型有格的气势。歌曲中的合声,非常有黑人的味道,国语的版本中找来了台湾嘻哈饶舌歌手“MC HOT DOG-热狗”合作,热狗具有强烈个人风格的饶舌(RAP)咬字与极具辨识度的声音,为这首歌更添风味!除此之外,这一次推出国语专辑的 SAMMI连MV都重新拍摄!请来台湾最著名的导演比尔贾,拍出了相当有力量并震撼的作品,连sammi本人都赞不绝口!这张专辑不仅是郑秀文的第一张福音专辑,更是这位最重量级的天后得到忧郁症之后首次推出的新作!她不讳言表示:“早在拍《长恨歌》之前我已经有问题了,那时的心已经很累,失去了方向。拍完后我就得了忧郁症!并经历了两年完全没有工作的阶段!” sammi将这张专辑作为她的信仰历程的见证,透过专辑中《信者得爱》、《罪与罚》、《上帝早已预备》等歌曲诉说出她的信仰感受。虽然这是一张福音唱片,但其风格跟传统的福音歌曲很不一样!

  郑秀文台湾宣传全新国语专辑《信者得爱》,短短4天造成了一股巨星旋风!再度与华纳音乐合作的郑秀文,见到了老同事相当的开心!许多之前带过SAMMI的同事也都感受到“SAMMI变了”!以往的SAMMI给人较冷的感觉、不容易亲近,这一趟来台,不止平易近人,每天都笑咪咪的,笑容多了、话也多了。

  罹患忧郁症停工两年的天后郑秀文,6/23也发行了她睽违6年之久的国语专辑!虽然说是“福音专辑”但是百变天后的威力惊人,她用了最“潮”的方式与曲风让这张专辑好评不断!成为近期电台播歌的大热门!然而,6/23正式发片短短5天销售成绩一飞冲天,已经破了2万张了…这样的捷报传回香港,正在全力准备台北演唱会的SAMMI开心的大喊“Oh My God!”

  郑秀文首播主打歌‘信者得爱’大手笔斥资200万拍摄!天后前一阵子特地飞到台湾请来了台湾知名的导演“比尔贾”掌镜!导演比尔贾呼应sammi百变天后的称号为SAMMI塑造了一个“和平女神”的形象,穿起了6层硬如盔甲的白色百折曳地长裙、手拿纯白的“和平之书”唱着歌!下半身撑着硬如盔甲的白色百折曳地长裙,SAMMI根本无法移动,仅靠上半身“做戏”,镜头里展现了SAMMI专有独特“不符合人体工学”的POSE,相当惊人!

  MV另一场景“战争”,SAMMI换穿了黑色皮革镂空紧身洋装,穿梭在迷你的“战争”场景中!这些飞弹、坦克车、飞机、大炮、雷射警戒…都是导演特别订制的“等比缩小拟真玩具”加上后期特效,展现了惨烈的战争场面!而和平女神郑秀文忿怒的一把将飞弹、坦克车摧毁,象征反战的意义!而在这首歌担任RAP的热狗也参与了MV的拍摄,热狗表示:“很荣幸也很开心与SAMMI合作,她是大家的偶像!”热狗也表示这是第一次“角色扮演”(星球战士)

  国语专辑《信者得爱》首周大卖,7/3演唱会也近在眼前。SAMMI特地宣布的台北演唱会的嘉宾是“萧敬腾”!至于两人合作的内容现在都列为机密讨论中,百变天后与洛克先生的首度合作另人期待!LL

  专辑曲目:

  CD

  01.  信者得爱 (feat MC HOT DOG)

  02.  罪与罚 (feat吴建豪)

  03.  上帝早已预备

  04.  爱

  05.  不要惊动爱情

  06.  一步一步爱 (Sammi首度参与填词)

  07.  你爱我

  08.  Flames Upon My Shoulders

  09.  Forgiveness

  10.  阿门

  DVD

  01.  信者得爱 DVD

  02.  罪与罚 DV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