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丁当 -《Fu Good 下一站,天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7:25  新浪娱乐
专辑:丁当-《FuGood下一站,天后》


  歌手名称:丁当

  发行时间:2010-07-09

  发行公司:相信音乐

  专辑名称:Fu Good 下一站,天后

  专辑介绍:

  自选盘:用微笑与勇气追求梦想全历程自选:《我是一只小小鸟》、《洋葱》、《飞机场的10:30》、《漂洋过海来看你》、《分手吧》、《不只是朋友》、《Kiss Goodbye》、《Crazy In Love》、《大海》、《I Always Love You》。

  精选盘:数位下载KTV点播冠军成名情歌精选:《我爱他》、《猜不透》、《花火》、《我爱上的》、《你为什么说谎》、《离家出走》、《可以不可以》、《我不怕》、《明白》、《Fu Good》。

  丁当出道以来最完整介绍自己的一张专辑 《Fu Good 下一站,天后 自选+精选》20首重量级歌曲绝无冷场,自选10首经典歌曲+精选10首成名情歌,五月天阿信+马毓芬+阿弟仔+朱敬然,四大制作人联合再制经典。

  从《离家出走》女孩出家门闯天下的故事开始,然后是《可以不可以》,到脍炙人口的《猜不透》,一路再到《你为什么说谎》、《亲人》、《我爱他》,出道短短三年的三张专辑里,丁当每张都有横扫新媒体、KTV而广为传唱的冠军情歌。她那厚实高亢而带沧桑的嗓音,诠释情歌有着穿透的力量,已深植许多人的心中。

  7/17在台大综合体育馆,丁当将站上完全属于自己的舞台,进行首次的个人大型演唱会。那一天,她会唱出全部的自己。这张《下一站,天后》自选+精选,里面的每一首歌,都有丁当自己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下一站,天后》自选+精选中,收录了20首丁当淋漓尽致展现唱功的经典歌曲。自选有《我是一只小小鸟》、《洋葱》、《飞机场的10:30》、《I Will Always Love You》等经典情歌,精选则一次收罗丁当的冠军金曲。此外,还收录一首全新舞曲《Fu Good》,继《夜猫》之后,丁当将再次展现更精进的舞技,去年《夜猫》西洋天后与毕昂丝编舞老师合作后,今年又越洋赴日本延揽名师指导,邀请日本舞后安室奈美惠编舞老师Mittan为这首歌排舞,挑战日系肢体动作,活力带动火热跳出更新颖的视野。

  丁当自选歌曲部分,由于是翻唱经典,在制作上也非常谨慎,力求兼顾新意与感动。找来五月天阿信、情歌圣手马毓芬、金曲奖制作人阿弟仔,及打造《没有如果》、《我爱他》、《我们没有在一起》等排行榜长胜歌曲的制作人朱敬然等,合力再制经典,以丁当的唱功与对歌曲的体会为主轴,以编曲的创意为辅,创造出全新的听觉感受。

  无论从选曲、唱功表现、制作等任何一个角度来看,《下一站,天后》都将是丁当出道以来最完整介绍自己的一张专辑,同时也是这个阶段的丁当,往天后之路迈进的过程里,展现给这个世界的最完美的历程记录。LL

  专辑曲目:

  自选盘CD1

  01.我是一只小小鸟

  02.飞机场的10:30

  03.Kiss Goodbye

  04.分手吧

  05.洋葱

  06.飘洋过海来看你

  07.不只是朋友

  08.Crazy in Love

  09.大海

  10.I Will Always Love You

  精选盘CD2

  01.Fu Good(中天韩剧《单身爸爸恋爱中》片头曲)

  02.猜不透

  03.我爱他

  04.你为什么说谎

  05.可以不可以

  06.我不怕(Feat. MC Hot Dog)

  07.离家出走

  08.明白

  09.花火(Feat。五月天阿信)

  10.我爱上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