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齐秦-《美丽境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7:29  新浪娱乐
专辑:齐秦-《美丽境界》


  歌手名称:齐秦

  专辑名称:美丽境界

  唱片公司:丰华

  发行日期:2010年07月17日

  专辑介绍:

  重新编唱经典情歌 岁月洗练的绝赞嗓音

  睽违8年,筹备近2年,全亚洲都在期待的唯一经典齐秦最新大碟《美丽境界A Beautiful Mind》,收录9首经典老歌以及2首新歌,每首都是跨时代的代表之作,可说都曾影响歌坛10年之久的经典!收录于专辑中的还有2首新歌,包括《像疯了一样》、《长恨苦短》,曲风有别于过去的风格,少了孤独感而多了时间的历练菁华!

  专辑中,最恒久的诗与歌的美丽之作代表就是《偶然》,这首歌在制作的时候特别邀请了当年的原唱-陈秋霞一起录制合唱,透过齐秦悠然醇醉的嗓音以及陈秋霞温柔绝净的合作之下,成就了老歌新生命的2010之新"偶然",让所有曾经参与或是不曾参与的歌迷都可以听到历久弥新之作!

  中国爱乐10周年 古典与流行的最佳结合 跨界经典的最佳典范

  这张跨时代经典情歌专辑的音乐与中国爱乐的合作是历史性的创举,中国爱乐一直在国际上享有盛名,而适逢中国爱乐成立10周年之际,和流行乐坛合作,中国爱乐与齐秦以跨界之姿共同录制了这张《美丽境界》全新专辑,由台湾弦乐教父-锺兴民亲自操刀,每首歌曲都是以百人编制的弦乐现场录音演奏,利用最真实的演奏传达出最动人的音乐,再搭配上齐秦隽永的歌声,创造出跨界的最佳典范!

  专辑中的首波主打《张三的歌》当年是由李寿全创作演唱,是齐秦最爱的经典歌曲之一,也因此当初在选歌收录时,《张三的歌》是最先考虑的歌曲,也是第一首录制的歌。而拍摄《张三的歌》MV齐秦,觉得贾静雯是不二人选,也希望藉由这首歌,送给她、鼓励她。

  当初在录制“张三的歌”这首歌时,由于歌曲充满生命力及鼓励人心的正面精神,因此齐秦在拍摄前,就与企划人员讨论出,MV能由一位独立坚强的自主女性来诠释贯穿整支MV,希望藉由她的表演,能够让大家感受到生命的可贵及对一切事物尽心付出的胸怀,齐秦第一个想到的人选就是贾静雯!在经历过许多事情而能继续坚强走下去,在看到许多新闻事件后,齐秦觉得贾静雯是不二人选,也希望藉由这首歌,送给她、鼓励她。

  而齐秦力邀贾静雯担任《张三的歌》MV主角,贾静雯接到邀请后很开心,不但谢谢齐秦用这首歌鼓励她,并且立刻点头答应跨刀拍摄。由于这支MV齐秦只负责对嘴工作,从头到尾由贾静雯一个人贯穿全场;贾静雯以一位独立生活的女性,在生活上遇到困境不退缩,即使上山下海也不畏惧。

  为了充分表现出“历经戏剧人生后重生的清新与毅力”,贾静雯特地剪了一头俏丽的短发,彷若回到当年的青涩时光,不同的是,此刻的她已是人生阅历饱满的淡然。针对MV的内容,贾静雯也用心与导演及企划小组讨论,明白透析MV所传达的意境,立即用她那纯熟演技淋漓诠释,即使平实的剧情,在她演出下,都显得格外生动具戏剧张力、且不作做,静雯的表现,让导演称赞不已,而大家透过镜头,似乎也都感受到静雯那颗平凡却坚强的女人心。LL

  专辑曲目: 

  01.  偶然

  02.  城里的月光

  03.  像疯了一样

  04.  张三的歌

  05.  你的样子

  06.  离开我

  07.  棋子

  08.  不要告别

  09.  我多么羡慕你

  10.  长恨苦短

  11.  爱的箴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