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相声瓦舍 -《两光康乐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7:31  新浪娱乐
专辑:相声瓦舍-《两光康乐对》


  艺人名称:相声瓦舍

  专辑名称:两光康乐队

  唱片公司:SONY MUSIC

  发行日期:2010年07月08日

  专辑介绍:

  相声瓦舍2010年度巨献,爆笑珍藏专辑。

  演员阵容:冯翊纲 宋少卿 施儒瑾

  作品简介:DVD+2CD共三片,全部内容皆是剧场原影音重现、现场录制,该戏全台票房场场爆满,保证精彩万分。剧情以军中艺工队为引,畅谈宋少卿的父亲如何从事二战的情报工作,艺工队如何在来台的军舰上,火热演出。

  演员简介:由相声大师冯翊纲、宋少卿担纲主演,创作歌手施儒瑾友情客串。DVD+2CD超值包装:1张DVD演出专辑 +2张声音CD,可以视觉欣赏,也有听觉享受!

  售票DM、网络宣传:6/28起寄发“相声瓦舍”下半年新戏全台售票DM,并于DM中发布发片讯息;7月7日,寄发电子邮件广告,告知近6万人次的“相声瓦舍”会员新片发行的讯息,并于瓦舍的网站发布讯息,利用网络这个无远弗界的虚拟世界,传播的便利性与快速性,达到口耳相传的目的。

  会员简讯:方便又实时的手机简讯可以让广大的瓦舍戏迷们迅速获得消息。7月7日将寄发全省会员简讯提醒喜爱瓦舍的会员们发片的讯息。目前拥有近1万5千多笔会员手机名单。

  电台宣传:由于“相声瓦舍”在市场中已有一定的消费群,且多为收听广播或有戏剧爱好的年轻客层,故本次媒体宣传着重于全国性之广播电台广告为主,选择全台收听率最高的电台,以上班族收听时间为主,7月初~9月初主力狂打全省电台,共近千档广告,全面性地告知新品上市。

  户外广告:中、南部县市采用公交车广告,以及车站、闹区户外电视强广告,以达到大量曝光的效果。预计于8月底购买长达两星期的火热宣传。

  捷运PDP电视广告:根据统计,目前大台北地区每日有上百万的人次进出捷运站,目标族群明确,搭车的通勤族多为上班族及学生、菜篮族,每日平均要花2、30分钟在捷运通勤,我们看准这一点,此张专辑将随着大众捷运系统的脚步,做更广泛且更准确的密集曝光。预计9月将在人潮流量大的捷运月台层,强力放送捷运PDP电视广告,两周的密集曝光成为引诱消费冲动的临门一脚。L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