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陈威全-《再见,单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12:00  新浪娱乐
专辑:陈威全-《再见,单身》


  歌手名称:陈威全

  专辑名称:再见,单身

  发行时间:2010/8/6

  发行公司:AVEX

  专辑介绍:

  我们最熟悉的感动旋律,终于听见专属他的声音。新生代最畅销创作人 陈威全,期待已久 首张专情辑《再见,单身》,首批限量附赠“陈威全单身最终回倒数Live Concert 活动护照”,见证陈威全完成终生大事,邀你亲临婚礼现场,分享新人爱的喜悦!

  可能你不认识他,但是,张智成的《Cap Girl》,容祖儿和江美琪竞相演唱的《明天爱谁》,都出自这个不平凡的他手里。十四岁那一年你在做什么?他在沙巴州斗湖已经开始写歌。

  十七岁那一年你在做什么?他两首作品入围了全马创作歌曲比赛总决赛,只身带着爸爸送他的吉他来吉隆坡;“一星期”勇夺冠军。

  十八岁那一年你在做什么?他的《明天爱谁》让所有台湾制作人折服,惊艳这样一首已经很久没听过的好歌,在容祖儿抢先收录三个月后,姚谦忍不住再收录这从一开始他就认为属于江美琪的歌。

  十九岁那一年你在做什么?他参加大马卫星电视 ASTRO 新秀大赛,一首钢琴自弹自唱“抬起头”打破历届定论,赢取最佳才艺奖,引起电台网站留言版广泛讨论,要求电台播放,甚至有网友不辞辛苦,听写歌词张贴留言版上。他,就是陈威全!LL

  专辑曲目:

  1. Yes, I love you.    

  2. 再见,单身 Goodbye,Single    

  3. 模特儿 The model    

  4. 泪光 Light of tears    

  5. 胜利旗 Victorious    

  6. Fly! Fly!! Fly!!!    

  7. 坐在月亮里 Sitting in the moon    

  8. 掌舵手 Father’s hand    

  9. 本 Root    

  10. 成全Make me whol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