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许雅涵-《天使 全创作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12:08  新浪娱乐
专辑:许雅涵-《天使全创作专辑》


  歌手名称:许雅涵

  专辑名称:天使 全创作专辑

  唱片公司:漂儿音乐

  发行日期:2010年07月16日

  专辑介绍:

  一个打破音乐史的奇迹;全台湾最年轻的创作歌手、发片艺人;12岁许雅涵继10岁《香草咪咪全创作专辑》后化身为《天使》;全新十首创作,作词、作曲、和声、演唱一手包办。

  在《天使》全创作专辑中,许雅涵除了一手包办作词作曲,参与DEMO编曲与和声编写及和声演唱,还与来自美国SONY/BMG美籍混音师Geoffrey的唱片制作团队共同制作专辑,大胆挑战极严酷的混音录音工程。

  被称为“史上最年轻的唱片制作人和最年轻的创作歌手”的许雅涵。在录音室里优异的表现,让曾担任好莱坞巨星_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录音工程的美籍混音师Geoffrey都称赞不已,直夸许雅涵是录音室里少见的绝对音感人才。

  喜欢取自于生活里点点滴滴的感受,一向是雅涵创作专辑的特色。整张专辑的DEMO编曲都是雅涵的创作构思。雅涵将爵士乐结合流行和创作的概念,颠覆传统,呈现出BOSSA NOVA.jazz。摇滚。民谣。即兴的多样风格。十首全新创作,十首不一样的曲风,喜欢音乐的大朋友与小朋友,决不能错过的一张专辑《天使》。

  12岁许雅涵《天使》全创作专辑:除了有大家喜欢的许雅涵创作歌曲外;内含全国首创的写真谱卡,可适用于直笛、SAX、钢琴、及吉他、口琴…。等任何乐器,并收录{创作神童许雅涵}8岁~11岁亲笔谱写、一刀未修的珍贵原始手稿及10套许雅涵“小萝莉塔”风格的可爱写真。和许雅涵一起自弹自唱、享受快乐的音乐时光。特别加赠超值豪华谱卡立版及许雅涵所代言“天使之恋2 online”虚拟宝物!

  加入许雅涵的音乐世界就从这一刻开始!,让您的小孩个个都是爱音乐的“GOOD BABY”!

  许雅涵虽然没有去上过什么音乐班,但是从小许雅涵就在爸妈的引导下开始对音乐产生兴趣,四岁起开始接触古典钢琴等乐器,6岁喜欢上jazz乐及流行乐,七岁起便跟着父母一同登台演出,更开始词曲创作及自弹自唱。八岁时,母亲为她报名了大电视之星(现MOD之星)音乐比赛,她在比赛中以自创曲“香草咪咪”自弹自唱(香草咪咪是她为家里宠物猫写下的一首歌),经过长达半年的激烈角逐,从二十一场的比赛在音乐创作以及演奏才艺人气一路领先。历经长达半年的初赛,复赛,总决赛共21场赛程终而获得“中华电信第一届大电视之星”创作组获第一名,也为自己赢得一纸艾回唱片经纪合约。 2007年,并展开收歌工作。正式发片前,艾回先让许雅涵录制“新春快乐开运歌”迷你专辑,并以来电答铃方式贩售。

  2008年2月29日,以“全台湾年纪最小的全能创作歌手”为宣传口号,正式发行出道作品《香草咪咪》,这张专辑中所有词曲创作及母带demo编曲皆由许雅涵独立完成,并现场自弹自唱。这是一张唱片圈号称“史上最温暖的8岁奇迹”也是一张打破金氏记录,创下最年幼词曲创作的专辑。这也是音乐史上第一位以8岁之龄全创作之姿,自弹自唱打败2500人荣登第一名_成为全台湾音乐史上年纪最小的全能创作歌手。   到现在雅涵不但是爵士钢琴的高手,并且还会演奏几乎和她一样高的次中音萨克斯风(Tenor Saxphone),同样的对高音萨克斯风(Soprano Saxphone)和中音萨克斯风(Alto Saxphone)也很娴熟,爵士鼓她最喜欢的是摇滚节奏,另外爸也买了一把迷你小吉它让她轻松地自弹自唱。一家三口经常一人拿着一种乐器就即兴合奏起来,这真是难得的音乐家庭才会有的景象。

  雅涵自己的创作虽然题材充满童真,但结构却已经十分完整成熟,连专业的音乐制作人也不禁佩服她的天份和才华。LL

  专辑曲目:

  01.  天使之恋(天使之恋2 ON LINE主题曲)

  02.  YA DA DI

  03.  碎玻璃(红心字会_爱心主题曲)

  04.  Candy的祝福(国际失踪儿童日_主题曲)

  05.  我不是穷光蛋

  06.  天使日记(天使之恋2 ON LINE热门曲)

  07.  说我像她她像我(天使之恋2 ON LINE畅销曲)

  08.  鸡婆赛女郎

  09.  爱情飘飘 _爱在有你的地方(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_主题曲)

  10.  勇敢向前走(献给歌迷《小林哥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