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李岗霖-《第三定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4:10  新浪娱乐
专辑:李岗霖-《第三定律》


  歌手名称:李岗霖

  专辑名称:第三定律

  唱片公司:滚石

  发行日期:2010年09月10日

  专辑介绍:

  李岗霖,他的歌声里,藏着一个孤单的灵魂。爱情刻下十字形的伤痕;黑暗中的悸动,他的歌声温柔地拥抱寂寞。天秤座男生,从小害羞内向的他,因为唱歌找到自信。在台湾出生,15岁移民加拿大,音乐陪他熬过语言不通没有朋友的寂寞;因为梦想,他开始参加加拿大的歌唱比赛,获奖无数。、

  听觉窒息的年代,耳朵更需要纯氧。纯氧系男声Alex lee李岗霖的爱情的反作用定律《第3定律》。

  5年不见的好声音:Alex lee李岗霖!他的高亢、纯净的高音,厚实、诚挚的中音,伴随着低音深沉、迷人,全方位地穿透耳间,感动直击心底!

  华语音乐界超人气作词人姚若龙、小色与李岗霖合作最新情歌创作---爱情3部曲首首主打。天王天后御用新瑞制作人:周志豪亲自为李岗霖量身打造情歌新境界,感动万分,直击人心。华语乐坛继陈亦迅之后 最全方位好男声Alex lee李岗霖创作、演唱新里程,今年入秋最感动、揪心的声音,最好听的情歌专辑。

  第一主打《第3定律》:“爱越深就越寂寞…越拥抱就越痛…”李岗霖呕心创作深情诠释,无法自拔的沉溺,穿透耳间的感动,直击人心!

  第二主打《从热爱到深爱》:初始与终点,爱的点滴,缓缓流泄出幸福的乐章 Alex lee李岗霖将交织的浓情,献唱出祝福的歌声。

  第三主打《虚拟?爱》:msn、facebook、SKYPE…ect。音乐宅男李岗霖幻想终结孤单的网恋告白,宅世代的求爱情歌。LL

  专辑曲目:

  01.虚拟。爱

  02.第三定律

  03.从热爱到深爱

  04.不能拥抱的天空 (侬本多情 片尾曲)

  05.祈祷 (2010版)

  06.错在我 (Demo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