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苏打绿-《十年一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4:14  新浪娱乐
专辑:苏打绿-《十年一刻》


  歌手名称:苏打绿

  专辑名称:十年一刻

  唱片公司:环球

  发行日期:2010年08月27日

  专辑介绍:

  不是DVD, 是CD+DVD;是苏打绿的《十年一刻》。

  可能忙了又忙,可能伤了又伤,可是换来成长,可是换来希望。苏打绿要站在舞台上,为所有生命发光的人歌唱, 唱出我们的疯狂,也唱出我们的梦想,请听苏打绿2010新歌《十年一刻》。2009年九月十九跟二十两天,是苏打绿第二次挑战小巨蛋,最不能输的就是07年的自己。这张CD+DVD是许多割舍与成全,记录了苏打绿2009年与大家一起成长一起欢笑的时刻。

  一张14首歌的CD,一张90分钟的DVD,包括一部四十分钟的纪录片及《蝉想》,《狂热》,《小情歌》,《追追追》,《牵阮的手》……等八首Live MV。苏打绿2010最新演唱专辑《十年一刻》正式发行。

  人气天团“苏打绿” 最新演唱专辑《十年一刻》于8月27日在台湾发行,负责发行的台湾环球唱片公司特地打造与团员等身高超大冠军奖杯庆功。今年台湾唯一一场售票演唱会,即将于《各站停靠》巡回演唱会台中站与乐迷同欢,制作人林暐哲与经纪人阎柔怡定调巡回也是“寻回”,将让乐迷重新寻回苏打绿最初在音乐本质上予人的真挚感动。

  苏打绿11日在台北“音色录音室”进行《各站停靠》巡回演唱会彩排,一连演唱《十年一刻》及《追追追》。环球唱片台湾区总经理叶玫君特地现身录音间,颁发特别订作的等身高超大奖杯给苏打绿,嘉许团员在音乐上的努力,并期许新辑买气持续延烧,待正式发售一举冲上各大排行榜冠军。《十年一刻》新辑将收录“2009日光狂热小巨蛋演唱会”现场实录曲目,加上最新创作曲《十年一刻》、《笑闹人间》及《无眠》国语歌词版本,同场加映影音DVD内容满载The Making Of《日光。狂热》及六首小巨蛋演唱会Live曲目实况影像,完整呈现苏打绿音乐之路重要关键时点──2009-2010年蜕变全貌。

  2010苏打绿“各站停靠”巡回演唱会,台湾将唯一停靠在台中中兴大学惠荪堂。苏打绿今年举办的“各站停靠”巡演,将陆续在台中、杭州、福州、新加坡及亚洲各大城市开唱,将选择三千人左右的场地规模与歌迷近距离互动,同时将以重新改编的曲目回馈粉丝,目前已知台中站将演唱特别曲目《就是喜欢你》,表达团员对粉丝的心情。LL

  专辑曲目:

  CD

  01.  婵想

  02.  飞鱼

  03.  日光

  04.  红鞋女孩 

  05.  可爱的玫瑰花

  06.  牵阮的手

  07.  追追追

  08.  他夏了夏天

  09.  小情歌

  10.  狂热

  11.  雨中的操场

  12.  十年一刻 (NEW)

  13.  笑闹人间(NEW)

  14.  无眠(国语版 (NEW)

  DVD

  01.  the making of "日光狂热"

  02.  蝉想 live mv

  03.  飞鱼日光 live mv

  04.  红鞋女孩 live mv 

  05.  牵阮的手 live mv

  06.  追追追 live mv

  07.  彼得与狼 live mv

  08.  小情歌 live mv

  09.  狂热 live mv

  10.  各站停靠(影像)

  11.  近未来(影像)

  12.  这天(影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