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原子霏-《花花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4:28  新浪娱乐
专辑:原子霏-《花花世界》


  歌手名称:原子霏

  专辑介绍:花花世界

  唱片公司:金牌大风

  发行日期:2010年09月03日

  专辑介绍:

  用单纯、直接、简单的心情分享轻熟女们身处《花花世界》的喜怒哀乐,2010年,原子霏告别“中国辣妹”,以成熟姿态重新出发,敬请期待。

  前中国辣妹团体成员原子霏,久息歌坛以后日前不顾而立之年的困惑决定勇做新人,并重新在台湾发迹,首张个人专辑同名主打曲《花花世界》一经播出便受到台湾媒体的高度关注,有感于她对音乐的坚持与执着,台湾媒体亲切的冠以原子霏“原子弹熟女”的新封号;据了解,该专辑邀请到华语乐坛教父级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老师亲自操刀, 量身设计“轻熟女族群”音乐概念, 为有梦、敢爱的轻熟女们打造一个“追梦”的美好时光。

  原子霏赴台拍摄的新歌《花花世界》音乐录影带专门请来了名导演林锦和掌镜。对这首歌很有感觉的林导要求甚严,除了找景时花费不少心思,在第一天拍摄时发现服装不能完全诠释出原子霏的内心世界,而大喊停拍。第二天开拍时,其中一幕导演要求她在镜头前一个人大哭的画面,原本放不开的原子霏在喝完一整瓶红酒后,整个情绪大解放,拍不到15分钟导演就十分满意的喊卡,但情绪无法收拾的原子霏竟然整整痛哭了一个小时,哭到整个人抽搐还差点昏厥,吓坏所有台湾工作人员,导演不得不停机让工作人员在旁安抚原子霏,而工作人员还在旁边帮忙扇风,就怕她哭到缺氧。事后原子霏表示,因这首歌写的是自己的感情生活,所以很害怕唱这首歌,几乎可说是每唱必哭,连录唱后,她也不太敢听《花花世界》。拍摄当天,导演不断地重复播放这首歌,再加上红酒的催化,让原子霏彻底发泄。

  原子霏来自书香世家,父亲是高材生文人,母亲是音乐老师,自小学习钢琴、舞蹈。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原子霏,曾在中国辣妹团体中担任主唱,随着组合成员的一一离开,她思考过、彷徨过,但爱唱歌的原动力让她不愿放弃。这一次,她从新人开始做起,走出以往“辣妹”定位的框架,原子霏想用实力证明自己对音乐的热情,更想用经验去鼓励每位轻熟女们——“绝不可以放弃梦想!”

  原子霏选择从台湾再出发,甚至把名字从“原梓霏”改成了“原子霏”,就是想向大家宣告——在这个花花世界里,看似微小的自己也怀抱着巨大的能量!这股能量也许并不是单纯地指声音的爆发力,而是内心如“原子般”的强大,是一种历练、成熟后的勇敢与坚强。

  首张个人专辑的首波主打《花花世界》邀请姚若龙老师为原子霏写下动人歌词,这也是她切身的故事。在拿到李伟菘老师写的这首歌的DEMO,工作人员在讨论歌词方向时,原子霏自告奋勇地说:“不妨来讲讲我的故事吧。”于是她简单的写下几段自己的感情经历,交给姚若龙老师填词,没想到录音前拿到歌词,她瞪大了眼睛说:“哇!姚老师真的太厉害了,完全写出我的痛!”因此让她在录音室里痛哭了好几次,还常因唱不下去,而暂停的状况更是经常上演。虽然原子霏对于过往的恋情绝口不提,但在旁的人都知道,姚若龙老师写进了她的内心世界,而这首歌也唱进了每位曾在爱情里受伤女子的内心戏。LL

  专辑曲目:

  01.  关键词

  02.  花花世界

  03.  月出

  04.  黑色眼泪

  05.  求救讯号

  06.  原野

  07.  傻瓜

  08.  我要你的爱 

  09.  传奇

  10.  蒸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