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辑:张心杰-《打开心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4:1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专辑:张心杰-《打开心杰》 专辑:张心杰-《打开心杰》

  歌手名称:张心杰

  专辑名称:打开心杰

  唱片公司:百代音乐

  发行日期:2011年03月03日

  专辑介绍:

  经典华语流行歌曲《彩虹》原主唱,最MAN男声”张心杰“首张个人专辑《打开心杰》Open Heart,听见一个全新张心杰。

  2003年《彩虹》一鸣惊人,华语乐坛引颈期待的好声音;2008年《超级星光大道》再现锋芒;2011年最MAN男声张心杰首张个人专辑《打开心杰》让你听见不一样的张心杰。

  2002年才刚满14岁的张心杰,以超龄的歌唱实力得到了中广《流行之星》歌唱大赛的总冠军,来年更演唱电视剧《名扬四海》的主题曲《彩虹》,《彩虹》是心杰第一首被大家记忆下来的经典好歌。心杰以超级星光大道亚军之姿让大家重新认识他,以沙哑却浑厚,极具爆发力却又充满感情的嗓音,让大家聆听他的最MAN男声。

  心杰加入了百代音乐,录制个人专辑,唱片公司找来了曾与张惠妹、王力宏、张韶涵及陈奕迅等天王天后合作的作词人施立领军统筹规划,结合了情歌教母陈小霞特别为张心杰交出了两首风格截然不同的压箱创作之外,还有写过《秘密》的蓝又时、《你的背包》的蔡政勋、《你最珍贵》的凌伟文,以及内地大腕及创作人小柯的作品,更特别的是前糯米团的主唱马念先也为张心杰创作了两首歌曲,还有1976的阿凯和FIR的陈建宁也跨刀制作,整张专辑以张心杰最擅长的情歌为主轴,以创意有温度的音乐为辅助,呈现了一张具有内含以及创意聆听度的专辑。

  也许你已经习惯了张心杰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来极富感情与爆发力的歌声,但这次在唱片公司全力的打造之下,更加深了张心杰在演唱歌曲情感的深度与广度,透过制作的过程,张心杰不但打开了自己全新的演唱视野,也透过这样淋漓尽致的呈现,让大家听见了一个全新的张心杰。LL

  专辑曲目:

  01. 爱了就沈沦

  02. 人形立牌

  03. 最爱不是我

  04. 分手那一个晚上

  05. 出发

  06. 小男人

  07. 嘲笑

  08. 风还在吹

  09. 分手那一个晚上

  10. 曙光

  11. 彩虹2003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