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北京21日开唱 歌迷提议歌神唱京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0:32  京华时报[ 微博 ]
text1 张学友

  “歌神”张学友将于1月21日至23日在五棵松体育馆连唱三晚。除了献唱经典歌曲之外,张学友还身兼演唱会艺术总监,对舞台硬件要求十分严苛,尤其在舞台灯光方面,其标准几乎达到了极致。

  豪华场馆vs感官盛宴

  北京演唱会是张学友此次巡演在内地的第三站。前两站上海和广州演唱会的硬件设备已让歌迷们大呼过瘾,北京的演唱会更是令人期待。为了营造温馨真切的听歌氛围,张学友放弃了户外体育场,特别指定在视听效果居国际领先水准的五棵松体育馆进行。在动感奇妙的灯光的渲染下,无论是情歌还是舞曲,都能得到完美的情景呈现。

  张学友一如既往的醇厚声线,加上天星娱乐花费重金打造的舞台音响,都是北京歌迷期待这次视听饕餮大餐的原因之一。

  创新环节vs经典怀旧

  演唱会现场将启用近两百台高科技电脑灯装备,在动感奇妙的灯光的渲染下,无论是柔美的《初吻》,浪漫的《你是我今生唯一传奇》,还是劲爆动感的《天气这么热》、《吻别》,都能得到完美的情景呈现。

  在上周广州站的个唱中,张学友特别为广东歌迷献唱了《饿狼传说》《每天爱你多一些》《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等多首经典粤语歌。在北京站,张学友将会带来哪些北京特色的演出备受期待。有歌迷在演唱会官网上发帖提议张学友唱京剧。据主办方透露,张学友在北京登台肯定会有与北京文化相配合的特别造型、与京腔京韵有关的音乐设计,为了保持神秘感,张学友坚持将这一惊喜留到演唱会现场揭晓。

  活动多多vs永恒回味

  为了回馈歌迷,北京站还举办了与张学友互动的活动:演唱会独家赞助商英菲尼迪将为“亲近歌神志愿者活动”提供高端英菲尼迪豪华轿车,同时还开启了同期的抢票活动。此外,购票歌迷还能参与到天星娱乐举办的“点亮微笑墙”活动,上传与票封微笑合影的照片便有机会获得学友亲笔签名。 (朱雅清)

  时间:1月21日-1月23日19:30 场馆: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380/680/980/1280/1680/2011元(380,680,2011票已售罄)

  官方网址:http://ent.sina.com.cn/y/jacky2010/index.shtm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