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杜新专辑遇麻烦 丢歌被网上公布经济损失百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06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打算年底推出专辑的阿杜日前遭遇了丢歌麻烦,经济损失达到百万。

  两天前,很多门户音乐网站上都挂着一首“JJ最新单曲《IDO》”的在线试听,然而歌曲的演唱者并不是林俊杰而是阿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记者联系林俊杰和阿杜所属的海蝶唱片了解到,原来这首歌的提前出炉是公司主管不慎丢失存放歌曲的U盘后,被歌迷捡到私自弄到网上造成的。

  海蝶唱片的小任告诉记者,这首《IDO》确实是林俊杰为阿杜创作的,因为此前两人是在台湾公司录制完成了这首歌,所以借着参加某内地歌曲颁奖礼的机会把歌曲小样带到了内地,目的是让北京公司的同事听听,以便敲定是否收录在阿杜的新专辑中。“可是在参加颁奖礼的过程中,由于歌迷太多,公司的主管就丢失了存放歌曲的U盘,直到回北京后才发现出事了。”

  小任向记者透露,因为这首歌的丢失,对阿杜新专辑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唱片的整体宣传,包括这首歌的彩铃、炫铃收入及专辑销量都会有损失。粗略估计,会损失百万元。”而为了尽快补救现状,海蝶唱片不得不提前正式授权网站播出这首歌曲,阿杜的新专辑也要提前在本月底发行。唐晓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